[心情] 男友的感覺淡了
在一起9個月了
男友以前交過2任時間都維持不長(約2、3個月)
我是交過一任 在一起3年多被劈腿分手了
自認對感情的經營很主動也很認真專一
跟前一任在分手的前一個月也維持著熱戀的感覺
我知道每個人對感情的投入程度不一樣 熱戀期也不同
但看著當初主動追自己、主動告白的男友越來越冷淡真的很難不在意
以前還是朋友的時候總是抓到空間就聊天 話題總是不間斷 笑點很像都聊超開心的
最近卻老是藉口要做別的事急著說掰掰
溝通過卻說很愛我只是情緒平淡了點
前後差異實在太大很難接受......
請問大家都怎麼調適這麼心情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
08/06 23:09, , 1F
08/06 23:09, 1F
推
08/07 00:06, , 2F
08/07 00:06, 2F
→
08/07 00:45, , 3F
08/07 00:45, 3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