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男友的感覺淡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3:0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一起9個月了 男友以前交過2任時間都維持不長(約2、3個月) 我是交過一任 在一起3年多被劈腿分手了 自認對感情的經營很主動也很認真專一 跟前一任在分手的前一個月也維持著熱戀的感覺 我知道每個人對感情的投入程度不一樣 熱戀期也不同 但看著當初主動追自己、主動告白的男友越來越冷淡真的很難不在意 以前還是朋友的時候總是抓到空間就聊天 話題總是不間斷 笑點很像都聊超開心的 最近卻老是藉口要做別的事急著說掰掰 溝通過卻說很愛我只是情緒平淡了點 前後差異實在太大很難接受...... 請問大家都怎麼調適這麼心情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08/06 23:09, , 1F
什麼淡不淡都是藉口啦 有野食可以打誰還跟你吃家常菜
08/06 23:09, 1F

08/07 00:06, , 2F
在一起久了本來就會平淡,熱戀期過了都會有這種失落感
08/07 00:06, 2F

08/07 00:45, , 3F
排除小三之可能,這是一個考驗~
08/07 00:45, 3F
文章代碼(AID): #1I0H41Li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H41L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