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安慰女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2:40), 編輯推噓1(219)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追求一個女生(天秤女,極度被動),雖然都是我主動 不過女生願意跟我互動,加上我目前外派在大陸工作 算是遠距離追求。 這陣子這個追求的女生,親人過世 我目前只能傳傳短訊安慰打氣(要加油之類,好像說了一百次) 或者用line傳個輕音樂讓她放鬆心情,而暫時也先不打電話打擾她。 同時請台灣的友人準備小卡片、小點心與她喜歡的小禮物 除了短訊打氣(好像只能說加油加油之類~有點空洞的內容 請問各位版友還有好建議嗎 讓女生感受到溫暖之類的 目前女生對在下我有好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32.126.248

08/06 22:41, , 1F
樓下會針對你的最後一句話提出疑問
08/06 22:41, 1F

08/06 22:43, , 2F
我本人針對你的最後一句話提出疑問
08/06 22:43, 2F

08/06 22:44, , 3F
都有好感了 你還來這PO廢文幹嘛
08/06 22:44, 3F
※ 編輯: orangeing 來自: 120.32.126.248 (08/06 22:57)

08/06 22:55, , 4F
加油真的很沒意義聽多了會煩
08/06 22:55, 4F

08/06 23:02, , 5F
加油一百遍...都不知道要回什麼了..
08/06 23:02, 5F

08/06 23:02, , 6F
人家是親人過世說加油很蠢,而且還是詞窮跳針,很令人火大
08/06 23:02, 6F

08/06 23:24, , 7F
傾聽>加油
08/06 23:24, 7F

08/07 08:13, , 8F
加油=繼續努力,但你要女生努力什麼?與其說加油不如明確
08/07 08:13, 8F

08/07 08:14, , 9F
的告訴她,她面對外人時,一定已經很努力的讓自己堅強,你
08/07 08:14, 9F

08/07 08:15, , 10F
希望自自己是可以讓她放鬆的對象,你會一直陪著她,在你面
08/07 08:15, 10F

08/07 08:19, , 11F
前可以好好放鬆好好的宣泄情緒。「所以,聆聽很重要唷」
08/07 08:19, 11F

08/07 08:20, , 12F
阿,打錯多個「自」
08/07 08:20, 12F
文章代碼(AID): #1I0Gh8m8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Gh8m8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