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難道,不被愛了,就真的不愛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30 20:44), 編輯推噓6(8216)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和女孩相遇,是在網上。 幫女孩處理了一些學業上的問題,討論過程中,被女孩的聲音和爽朗的個性所吸引, 女孩也說對我有好感,於是……就莫名其妙地在一起了。 (據女孩的說法,是她先向我告白的。 這讓我很訝異,因為我一開始就很直接地告訴女孩我一六○的身高跟一五○的體重) 說是在一起,好像也不對~ 女孩始終只肯說我是她的「準男友」,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因為女孩的家人。 可能因為是家族裡惟一的女生,因此家裡的人對女孩都非常非常關注。 於是,在我橫跨三個縣去到女孩家,見過女孩的家人後, 這段甚至不知道有沒有開始過的感情,就這麼結束了。 脫離網路、實際和女孩見面的這段日子裡, 我不諱言我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幫女孩準備考試,光這項就三四天、勘察考場、陪考) ,和對我而言不算少的金錢。 (車錢、電影、餐費、旅社…等等,而且不是一兩天,兩家相距很遠,我都只能外宿外食) 女孩也一樣有付出,就金錢的部份而言相對於我不成比例(兩三餐由她請吧), 其他部份……初吻+牽手+擁抱,當然都是一下下。 喔,還有離開前晚她有寫很動人的信給我,這部份的時間應該稍微有一點。 回來後,因為自己家裡要搬新家,我心情很煩燥,於是很自然地會想找女孩聊天。 卻發現女孩都只回一兩個字,對比之前每天都要用skype聽我說晚安才肯去睡覺的情形…… 傻子都知道有問題了…… 於是,我問了。 女孩說,家裡人反對,所以想「漸漸淡掉」,「這樣才可以繼續當朋友」 我哭了。儘管因為刻板印象的教導,平常男兒有淚不輕彈,但,真的是只因未到傷心處。 有想過就這麼狠下心斬斷一切,包括FB、SKYPE、手機。 但,我畢竟是個俗辣,於是,我答應繼續跟女孩當朋友。 這幾天,女孩用還是朋友時的態度跟我在線上聊著,彷彿之前那一切都不曾存在過似的。 我不知道自己該有什麼心情,只覺得很悶、很煩燥。 我自己原本就是個宅男,認識女孩之前,我就只會打電動。 但認識她的這個月裡,我很努力地在網路上尋找該如何當個稱職的男友,並試著做到。 儘管現在覺得自己那時真是瘋了…… 剛剛,又在跟女孩聊天,是我先打過去的,但,聊了一下子後…… 我卻突然覺得……遊戲的畫面好像比較吸引我?她在講什麼我也沒有專心在聽…… 是我今天搬家太累了嗎?(搬了四個小時)還是……真的如她所願,我真的不在愛她了? 明明之前日思夜想、魂牽夢縈的啊…… 難道,我不再是她所愛的,我也就真的不再愛她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3.127

07/30 20:47, , 1F
160/150?
07/30 20:47, 1F

07/30 21:06, , 2F
如果是血壓那也太高了
07/30 21:06, 2F

07/30 21:17, , 3F
往好處想,你很快就走出來不是挺好?
07/30 21:17, 3F

07/30 21:18, , 4F
160/150 是怎麼樣的模樣啊= = 無法想像 這你掰的吧
07/30 21:18, 4F

07/30 21:19, , 5F
話說要考試怎麼還去看電影XD
07/30 21:19, 5F

07/30 21:21, , 6F
160/150根本就是球了吧 不改進自己不要怪別人嫌你
07/30 21:21, 6F

07/30 21:23, , 7F
與其知道如何當個稱職的男友 還不如先減肥!
07/30 21:23, 7F

07/30 21:26, , 8F
老實說我不太相信 這種身形應該連走路都有問題..
07/30 21:26, 8F

07/30 21:26, , 9F
看到160/150還以為是自己看錯 太瞎了....
07/30 21:26, 9F

07/30 21:30, , 10F
會不會是打錯了,50打成150??不然太離譜了啊~~
07/30 21:30, 10F

07/30 21:39, , 11F
女孩個頭!!!
07/30 21:39, 11F

07/30 22:28, , 12F
你還有妺子聊天你該惜福了
07/30 22:28, 12F

07/30 23:16, , 13F
紅的比較明顯(他本人說的)已另開一篇回覆囉~
07/30 23:16, 13F

07/31 09:18, , 14F
160/150 這不能怪任何女孩的家人嫌你~就算不嫌外表也會嫌
07/31 09:18, 14F

07/31 09:19, , 15F
健康,而且外出時未免太引人注目
07/31 09:19, 15F

07/31 09:19, , 16F
已經胖得太過份就該減肥了
07/31 09:19, 16F

07/31 09:53, , 17F
朋友170/140已經很胖很胖了,這真的要減,我朋友上大
07/31 09:53, 17F

07/31 09:53, , 18F
學後瘦了,桃花也來
07/31 09:53, 18F

07/31 11:31, , 19F
抱歉,關於身高體重的部份,在回覆文裡有解釋囉~ ^^/
07/31 11:31, 19F

07/31 11:31, , 20F
很感謝各位的想法~ 也請繼續提供唷~ ~^^~
07/31 11:31, 20F

07/31 11:45, , 21F
快減肥吧,那女孩其實沒有很狠心,她還是留了情面給你
07/31 11:45, 21F

07/31 11:45, , 22F
07/31 11:45, 22F

07/31 11:59, , 23F
天哪..不為別人 為了你自己的健康和壽命,快減肥吧
07/31 11:59, 23F

07/31 13:42, , 24F
若覺得委屈 就要思考沒有繼續的必要 另外我覺得你還滿在乎
07/31 13:42, 24F

07/31 13:43, , 25F
自己的付出的 或許是對方不珍惜導致吧 但也別讓自己這樣
07/31 13:43, 25F

07/31 13:45, , 26F
這感覺不會好受 多轉移重心ex.電玩.健身.交新朋友...
07/31 13:45, 26F
文章代碼(AID): #1HzxL2j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xL2j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