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昨天junior在節目上說的故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稍縱即逝的人生)時間13年前 (2013/07/30 16:1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0 (看更多)
※ 引述《melomelomelo (melo)》之銘言: : 標題好像是:兄弟,你為什麼夾了我的菜 念書時 最常碰到 剛開學不久 就有男的在那分 這個我的菜 那個你的蔡 似乎先講先贏???? 但以我後來看到的 先講的幾乎都掛比較快 但也有例外的 男生手段高帥氣 也可以得到芳心 但那些先掛的 通常都是被身邊的人追走 坦白說我也是其中之一 講自己的例子好了 一開始我對該女生沒感覺 畢竟人家先嗆聲 去招惹好像不太好 然後時機來了 突然有機會跟女生聊天熟識 漸漸越來越熟 慢慢發現自己也喜歡上那女孩 發現那女孩似乎對一開始就先嗆要追的男人一點興趣都沒有 後來就順其自然在一起了 我認為女生有自主權 為什麼男生一定要先喊先贏 那來的道理? 且B男也沒有去破壞A男 畢竟A男跟女生也沒在一起 不過到最後都幾乎是一場空拉 後來也是分手居多 把握當下 其他的真的不要太在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95.165

07/30 17:30, , 1F
不是你認為 是女生本來就有自主權
07/30 17:30, 1F

07/31 11:16, , 2F
是那個原原PO一直在魯B的態度....
07/31 11:16, 2F
文章代碼(AID): #1HztQ61s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ztQ61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