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1:59),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想到自己 30 好幾了還會有這種心情 曾經以為自己的心情是可以自己掌握的,年紀大了就可以更成熟理性的看待自己的心情 但真的沒想到我還會有這樣思念一個人的時候 跟現任女友交往兩年多了,雖然常吵架,但是哪對情侶不吵架呢? 跟現任女友也是認真的交往,只是因為兩年了還是處於平均一週大吵一次的狀況,沒法去 考慮下一步 然後,這個女生出現了。朋友的朋友,半年前第一次見到她就有這樣思念的感覺 強壓著這種情緒,故意不去跟他聯絡,不加 fb,久了也就淡了 (反而我現任女友跟她成了朋友) 前一陣子又有機會遇到,這感覺還是在 我被他吸引了,而且她就是一直腦海裡揮之不去 她對我很友善,我對她也只有禮貌性的聊 我當然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我自己就是忘不了她 還很 creepy 的上網找她的照片就只為了想多看看她 她有男朋友,我也有女朋友。 自己曾經有過被背叛的經驗,所以無論如何我是不會這樣對我現任女友的。 除非我跟現任女友真的出了問題,不然我不會有任何動作。(當然,就算我有動作對方也 不見得對我有那意思) 所以怎麼說呢,這就是一篇抒發情緒的文章而已 不是討拍,也許也會有很多人想鞭 但我就是需要一個管道抒發一下 跟認識的朋友聊都有風險,如果讓現任女友知道了他一定會很難過 有的時候責任感跟衝動就是兩個互斥的存在 我會選擇責任感,只是 i hope i learn how to stop thinking about her soon.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單純的被另一個人吸引的感覺了 希望我能早點度過這一段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9 23:18, , 1F
少數我認為成熟表現的文章 是人都會動心 正常發洩就好
07/29 23:18, 1F

07/30 00:34, , 2F
推樓上
07/30 00:34, 2F

07/30 05:10, , 3F
推一樓
07/30 05:10, 3F

07/30 08:21, , 4F
我也曾經有這種人 想跟原PO說 千萬不要娶你不全心全意愛
07/30 08:21, 4F

07/30 08:21, , 5F
的人
07/30 08:21, 5F

07/30 10:50, , 6F
i think, you know, you know, like, like... you know
07/30 10:50, 6F

07/30 11:28, , 7F
如果放了你的女朋友你一定會後悔
07/30 11:28, 7F

07/30 11:57, , 8F
一般會用mind不會用head
07/30 11:57, 8F

07/30 12:35, , 9F
樓上 這標題是凱莉米洛的歌名
07/30 12:35, 9F

07/30 13:14, , 10F
是人都會動心+1
07/30 13:14, 10F

07/30 14:29, , 11F
我也有同樣困擾唉唉
07/30 14:29, 11F

07/30 17:48, , 12F
我前男友選擇放棄我害我傷的很深,選擇了,就全心全意
07/30 17:48, 12F
文章代碼(AID): #1HzdKuqX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dKuq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