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沒想到自己 30 好幾了還會有這種心情
曾經以為自己的心情是可以自己掌握的,年紀大了就可以更成熟理性的看待自己的心情
但真的沒想到我還會有這樣思念一個人的時候
跟現任女友交往兩年多了,雖然常吵架,但是哪對情侶不吵架呢?
跟現任女友也是認真的交往,只是因為兩年了還是處於平均一週大吵一次的狀況,沒法去
考慮下一步
然後,這個女生出現了。朋友的朋友,半年前第一次見到她就有這樣思念的感覺
強壓著這種情緒,故意不去跟他聯絡,不加 fb,久了也就淡了
(反而我現任女友跟她成了朋友)
前一陣子又有機會遇到,這感覺還是在
我被他吸引了,而且她就是一直腦海裡揮之不去
她對我很友善,我對她也只有禮貌性的聊
我當然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我自己就是忘不了她
還很 creepy 的上網找她的照片就只為了想多看看她
她有男朋友,我也有女朋友。
自己曾經有過被背叛的經驗,所以無論如何我是不會這樣對我現任女友的。
除非我跟現任女友真的出了問題,不然我不會有任何動作。(當然,就算我有動作對方也
不見得對我有那意思)
所以怎麼說呢,這就是一篇抒發情緒的文章而已
不是討拍,也許也會有很多人想鞭
但我就是需要一個管道抒發一下
跟認識的朋友聊都有風險,如果讓現任女友知道了他一定會很難過
有的時候責任感跟衝動就是兩個互斥的存在
我會選擇責任感,只是 i hope i learn how to stop thinking about her soon.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單純的被另一個人吸引的感覺了
希望我能早點度過這一段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推
07/29 23:18, , 1F
07/29 23:18, 1F
推
07/30 00:34, , 2F
07/30 00:34, 2F
推
07/30 05:10, , 3F
07/30 05:10, 3F
推
07/30 08:21, , 4F
07/30 08:21, 4F
→
07/30 08:21, , 5F
07/30 08:21, 5F
推
07/30 10:50, , 6F
07/30 10:50, 6F
推
07/30 11:28, , 7F
07/30 11:28, 7F
→
07/30 11:57, , 8F
07/30 11:57, 8F
推
07/30 12:35, , 9F
07/30 12:35, 9F
推
07/30 13:14, , 10F
07/30 13:14, 10F
→
07/30 14:29, , 11F
07/30 14:29, 11F
推
07/30 17:48, , 12F
07/30 17:48, 12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