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接下來呢...
跟女友,已經交往6個月了
在這之前,我們認識了兩年多
她是個愛笑的女生~~
剛開始交往後,我覺得應該會很順利
感覺是個很好溝通的女孩
感覺是個不會很情緒化的女孩
我是中南部的小小工程師 (年薪約80) 她是業務員
我以為,我們可以開始一起到處品嚐美食
我以為,我可以開始有人陪我一起一年至少一次出國旅遊
我以為,一切應該會很順利的....
剛開始,出過一次國,真的很甜蜜
後來,她的業績壓力來了
開始要我幫忙,開始要求我做一些我不喜歡做的事
開始...沒時間陪我,要找她也只能十點半過後了
但是十點半過後的小聚,又怕她隔天沒精神...
回國之後,再也沒有國內旅遊了
最近,業績壓力更大,這週我已經被波及四次了
很多人都說我脾氣很好,而且氣來得快也去得快
但是這兩天,我已經悶了兩天
平常她生氣我都可以包容、忍受
但這兩天也開始有爭吵了~~~~
我也注意到我的音量有拉高的趨勢~~~想控制又控制不下
平常面對客戶,總是笑臉滿面,我有一點沒如她的意,就變屎臉
還要繼續忍受? 還是恢復我吃吃玩玩的人生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推
07/29 22:16, , 1F
07/29 22:16, 1F
推
07/29 22:35, , 2F
07/29 22:35, 2F
→
07/30 00:06, , 3F
07/30 00:06, 3F
噓
07/30 00:59, , 4F
07/30 00:59, 4F
→
07/30 00:59, , 5F
07/30 00:59, 5F
→
07/30 00:59, , 6F
07/30 00:59, 6F
推
07/30 01:19, , 7F
07/30 01:19, 7F
噓
07/31 12:19, , 8F
07/31 12:19, 8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