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接下來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1:58), 編輯推噓1(32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女友,已經交往6個月了 在這之前,我們認識了兩年多 她是個愛笑的女生~~ 剛開始交往後,我覺得應該會很順利 感覺是個很好溝通的女孩 感覺是個不會很情緒化的女孩 我是中南部的小小工程師 (年薪約80) 她是業務員 我以為,我們可以開始一起到處品嚐美食 我以為,我可以開始有人陪我一起一年至少一次出國旅遊 我以為,一切應該會很順利的.... 剛開始,出過一次國,真的很甜蜜 後來,她的業績壓力來了 開始要我幫忙,開始要求我做一些我不喜歡做的事 開始...沒時間陪我,要找她也只能十點半過後了 但是十點半過後的小聚,又怕她隔天沒精神... 回國之後,再也沒有國內旅遊了 最近,業績壓力更大,這週我已經被波及四次了 很多人都說我脾氣很好,而且氣來得快也去得快 但是這兩天,我已經悶了兩天 平常她生氣我都可以包容、忍受 但這兩天也開始有爭吵了~~~~ 我也注意到我的音量有拉高的趨勢~~~想控制又控制不下 平常面對客戶,總是笑臉滿面,我有一點沒如她的意,就變屎臉 還要繼續忍受? 還是恢復我吃吃玩玩的人生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9 22:16, , 1F
包容 給她打氣 過了這段妳們會更好的
07/29 22:16, 1F

07/29 22:35, , 2F
男朋友就是拿來罵的阿.....
07/29 22:35, 2F

07/30 00:06, , 3F
跟她說你快受不了了
07/30 00:06, 3F

07/30 00:59, , 4F
純噓男朋友是拿來罵的 男朋友是傾吐心事給妳安慰給妳意
07/30 00:59, 4F

07/30 00:59, , 5F
見的 才不是拿來罵的 你可以好好跟她溝通 要她也顧及你
07/30 00:59, 5F

07/30 00:59, , 6F
的感受
07/30 00:59, 6F

07/30 01:19, , 7F
我覺得你沒有很愛她 為什麼不溝通 不改善
07/30 01:19, 7F

07/31 12:19, , 8F
她有業績壓力,你卻無法包容,遜咖!
07/31 12:19, 8F
文章代碼(AID): #1HzdJngf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dJng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