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有關於曖昧
不好意思手機排版請見諒
其實跟上一個女朋友已經分手滿一年了
最近半年來又有跟幾個不錯的女生有曖昧當然不是同時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差最後臨門一腳
就是line或者晚上講電話也都聊的蠻順的也還算熱絡
可是最近曖昧的對象感覺晚上也開始跟其他朋友聊天難道是新鮮感沒了還是在曖昧的時間
點真的不能讓對方太安心嗎..
漸漸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個性在感情裡是否有哪些缺陷或者是缺乏了點什麼
我至少也沒醜到帶不出門啊有想看照片的跟我說我私訊給你們看看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
07/29 23:16, , 1F
07/29 23:16, 1F
→
07/30 01:05, , 2F
07/30 01:05, 2F
推
07/30 09:04, , 3F
07/30 09:04, 3F
→
07/31 12:21, , 4F
07/31 12:21, 4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