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還會跟對方的朋友聯絡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1:4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他算是因為喜歡打網球而認識的 也因為他 也認識了他的其他朋友 他跟他的朋友是算還不錯 我跟他們也是當初一起打網球的 如今我跟他兩個人已經不在聯絡了 兩個人雖然一度讓場面很不愉快 不過後來也慢慢的算是比較平和一點 有人會因此就放棄其他的球友嗎? 如果還跟他們聯絡 被知道會生氣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9 23:41, , 1F
阿鬼 說人話好嗎 = = 到底為什麼吵架?還有什麼球友的
07/29 23:41, 1F

07/29 23:41, , 2F
你的國文老師會哭
07/29 23:41, 2F
文章代碼(AID): #1HzdAai-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dAa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