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知道遠距離能撐多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1:41), 編輯推噓4(4024)
留言2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工作關係 女友暫時跑去其他國家工作 (在一起兩年半了) 剛開始等待工作的時候 還有空閒跟我電話還有Line 聊天 就這樣子持續了2個禮拜 現在她工作一忙起來 就沒空跟我聊天 有時候晚上她還要加班 所以電話也不能接 起初我也真以為 她非常忙 忙到沒空理我 甚至訊息已讀也沒回我 但持續了5天 我有跟她反應 為什麼常常訊息 已讀 都不回我 就算在忙 也可以隔天回我 傳個笑臉也行 她說她工作很忙 有時候回家只想休息 或是跟女生朋友出去 聊天放鬆心情(有FB照片打卡) 我跟她說:你的生活只有工作跟朋友 那我呢? 我不求多 理我一下就好 不要讓我常常傻的傻等整天 等你回應我 她說: 如果我對她感到疲倦 受冷落 可以找其他女生 她會接受 她會很酷的離開 我:你才去一個月 就跟我講這個 你不要我了嗎? 她說: 沒有 她說她不好 她很忙 沒空理我 她沒辦法陪人在台灣的我 事後我委屈求全 只要她有空 再理我 我不會每天打電話或傳訊息 搞的現在我問她 放假 可以打電話嗎 她說不要 或是懶得講電話 就網路上聊天就好 也常常聊一半 就不理人 過很久才回來 才一個月而已~唉 雖然看她FB生活照片 是沒什麼問題 但是還是會擔心.....我能撐多久 也許是報應 之前她人在台灣 上面角色事件"類似"我們倆互換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9 21:49, , 1F
撐多久~決定於你們之間的信任..
07/29 21:49, 1F

07/29 21:58, , 2F
類似的話 你沒什麼好抱怨的 = =
07/29 21:58, 2F

07/29 21:58, , 3F
誰叫你當初也不好好經營遠距離? 換個角色就知道苦了吧
07/29 21:58, 3F

07/29 21:59, , 4F
你該感謝你女友當初沒有才一個月就想要分手...
07/29 21:59, 4F

07/29 22:40, , 5F
請多給她陪伴 人在國外總是比較孤單的 一時之間可能找
07/29 22:40, 5F

07/29 22:40, , 6F
不到一個比較適合的相處方式 不知道國外是哪邊 但是語
07/29 22:40, 6F

07/29 22:41, , 7F
言以及工作都不比你在熟悉的環境一般 如果堅持要往下
07/29 22:41, 7F

07/29 22:41, , 8F
走 請不要給她太多的壓力 多給她支持 如果自己撐不下
07/29 22:41, 8F

07/29 22:42, , 9F
去 也不要勉強自己 遠距離是真的辛苦很多的 加油!!
07/29 22:42, 9F

07/29 22:45, , 10F
也可以在台灣好好利用時間多多充實自己 或是想辦法過
07/29 22:45, 10F

07/29 22:45, , 11F
去跟她在同個世界一起工作 如果你認定它是妳的唯一的
07/29 22:45, 11F

07/29 23:20, , 12F
我有遠距離的經驗,往往雙方會因為
07/29 23:20, 12F

07/29 23:22, , 13F
距離或時差讓彼此開始淡開,畢竟不是24HR都能在身旁
07/29 23:22, 13F

07/29 23:23, , 14F
所以要能夠想辦法介入她的生活,譬如她說她的同學
07/29 23:23, 14F

07/29 23:25, , 15F
Nancy跟她在分組報告上有爭執°相信我,你一輩子
07/29 23:25, 15F

07/29 23:26, , 16F
都不會見過她口中的南非同學Nancy. 但你必須把這位妳
07/29 23:26, 16F

07/29 23:27, , 17F
所認識的"虛擬人物"放在心理,因為妳在意她,也在意
07/29 23:27, 17F

07/29 23:28, , 18F
她的生活,這是能夠讓她感覺你也在她身邊的方式之ㄧ
07/29 23:28, 18F

07/30 00:23, , 19F
我沒遠距離 女友一樣會聊一聊突然消失 唉
07/30 00:23, 19F

07/30 00:24, , 20F
若真的有心的話就飛去見她
07/30 00:24, 20F

07/30 00:24, , 21F
就算是只是短暫待在身邊也好
07/30 00:24, 21F

07/30 00:24, , 22F
不然感情是會變淡而分開
07/30 00:24, 22F

07/30 00:24, , 23F
(慘痛經歷過)
07/30 00:24, 23F

07/30 08:43, , 24F
很少人會蠢到劈腿還打卡吧?別自欺欺人了.
07/30 08:43, 24F

07/30 08:44, , 25F
不論她有沒有在準備吳鳳,都已無心於你,除了等還能?
07/30 08:44, 25F

07/30 09:02, , 26F
如果女方還有心 line絕對能回個笑臉……比講一句話還快
07/30 09:02, 26F

07/30 09:03, , 27F
沒心大家都知道怎樣 都體會的出來……還等什麼?
07/30 09:03, 27F

07/30 09:04, , 28F
都可以讓你找其他人了 你會讓她找其他男生? 將心比心
07/30 09:04, 28F
文章代碼(AID): #1Hzd4O3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d4O3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