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情人節的餐廳和行程安排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羅拉)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1:40),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原po目前還是一個人 但今天聽到同事在討論情人節的活動,才驚覺又要到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了?! 不知道大家當天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呢?? 沒意外的話當天應該和老朋友相聚 可以的話希望大家推薦幾家有情調的餐廳讓我們過過假癮XDDD P.S.地點新北或台北市區,好停車的地方 -- 2011~ 生活~ http://www.wretch.cc/album/laura520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5.78.138

07/29 23:07, , 1F
當你個版?這裡是BG 左轉FOOD板 屑屑指教
07/29 23:07, 1F
文章代碼(AID): #1Hzd3Ihx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d3Ih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