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怎樣讓對懂我生氣的點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1:4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 跟男友一起去運動 出發運動前 他跟我說 他結束後要跟朋友出去 這裡我就有點小不開心 因為很臨時的跟我說 感覺行程被打亂了 但之後他跟我說 因為朋友約的也很臨時 已經好幾次的約沒有去了 被朋友一直"噹" 所以這次要去 然後說結束後再來找我 1點多的時候我打給他 他跟我說他在夜店 我知道厚很不開心 因為他有答應我不再去 但因為很吵我就說 回家再打給我 凌晨4點多我收到他妹傳line跟我說他喝醉睡死了 我就想說明天再說 他起床後我打給他 跟他說 我要跟他聊聊 因為我在不開心 他就來我家 一屁股坐下來 就說"要聊什麼?" 以下段落對話 我:你昨天是去夜店怎麼沒跟我說 你答應我不再去夜店 他:我是到現場才知道的 他們約的時候都沒提到 你要我到現場知道他們要去夜店我就馬上坐計程車走嗎? 然後他給我看他們約的line看完我就說:那你可以知道後跟我說 他:你要我一直在那邊按手機嗎? 我:不用一直按啊 傳個簡訊或打電話跟我說一聲就好 他:那就是要跟你事事報告嘛!! 我:不是要跟我報告 是因為你答應我你不再去夜店 但今天你萬不得已到現場才知道要去夜店 那你可以跟我說一聲 以上 我生氣的點是 他答應我不再去夜店 但今天他卻去了 還沒有跟我說 是我打給他我才知道 就算他今天真的因為朋友約 不得已要去 那他跟我說一聲就好 我不是不讓他去 是有沒有尊重我的問題 他認為是要跟我事事報告 我有反問他 如果我去夜店你會怎樣 他說 沒關係 去哪裡都可以 只要平安回家就好 他說他去夜店就是去聽音樂喝酒 沒有下舞池跳舞 他誤解我要表達的意思 請問我要怎麼跟他說 他才會懂我要說的? 我們的相處平常幾乎不會吵架 我也沒有以他為重心 我有自己的朋友圈和休閒 就是這點我覺得很不開心 感覺很不被尊重 他又大男人 脾氣不是很好 跟他說沒幾句他就生氣 我就被氣哭 然後他就來安慰我 我們就結束這場吵架了(囧) 我不想要下次還有這種情形發生 不想再為這件事情吵架 (如要回文請不要備份...可以的話請推文告訴我 感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9 21:53, , 1F
其實我覺得妳說的很清楚了...
07/29 21:53, 1F

07/29 22:37, , 2F
這種事改不了的,絕對有二,甚至睡錯
07/29 22:37, 2F

07/29 22:37, , 3F
人前女友情況如此,一模一樣
07/29 22:37, 3F

07/29 22:39, , 4F
我也覺得很好懂了耶~ >"<
07/29 22:39, 4F

07/30 00:33, , 5F
去夜店要花錢的地方 說事前不知道 恩...
07/30 00:33, 5F

07/30 00:34, , 6F
你給的資訊很少 可是感覺你愛他 勝過 他愛你??
07/30 00:34, 6F

07/30 03:23, , 7F
我也覺得約去夜店不太可能事前不知道吧…
07/30 03:23, 7F

07/30 17:08, , 8F
他有沒有什麼不喜歡你去做的事?如果有,你可以問他:
07/30 17:08, 8F

07/30 17:10, , 9F
"如果你不喜歡我去做xx,我也答應了。但卻在沒有通知你
07/30 17:10, 9F

07/30 17:10, , 10F
的情況下去做了,你做何感想??"我覺得這樣他才會懂你的意思
07/30 17:10, 10F
文章代碼(AID): #1Hzd2svW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d2svW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