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怎樣讓對懂我生氣的點
前幾天 跟男友一起去運動
出發運動前 他跟我說 他結束後要跟朋友出去
這裡我就有點小不開心 因為很臨時的跟我說
感覺行程被打亂了
但之後他跟我說 因為朋友約的也很臨時
已經好幾次的約沒有去了 被朋友一直"噹"
所以這次要去 然後說結束後再來找我
1點多的時候我打給他 他跟我說他在夜店
我知道厚很不開心 因為他有答應我不再去
但因為很吵我就說 回家再打給我
凌晨4點多我收到他妹傳line跟我說他喝醉睡死了
我就想說明天再說
他起床後我打給他 跟他說 我要跟他聊聊 因為我在不開心
他就來我家 一屁股坐下來 就說"要聊什麼?"
以下段落對話
我:你昨天是去夜店怎麼沒跟我說 你答應我不再去夜店
他:我是到現場才知道的 他們約的時候都沒提到
你要我到現場知道他們要去夜店我就馬上坐計程車走嗎?
然後他給我看他們約的line看完我就說:那你可以知道後跟我說
他:你要我一直在那邊按手機嗎?
我:不用一直按啊 傳個簡訊或打電話跟我說一聲就好
他:那就是要跟你事事報告嘛!!
我:不是要跟我報告 是因為你答應我你不再去夜店
但今天你萬不得已到現場才知道要去夜店 那你可以跟我說一聲
以上
我生氣的點是
他答應我不再去夜店
但今天他卻去了 還沒有跟我說 是我打給他我才知道
就算他今天真的因為朋友約 不得已要去
那他跟我說一聲就好 我不是不讓他去 是有沒有尊重我的問題
他認為是要跟我事事報告
我有反問他 如果我去夜店你會怎樣
他說 沒關係 去哪裡都可以 只要平安回家就好
他說他去夜店就是去聽音樂喝酒 沒有下舞池跳舞
他誤解我要表達的意思
請問我要怎麼跟他說 他才會懂我要說的?
我們的相處平常幾乎不會吵架
我也沒有以他為重心 我有自己的朋友圈和休閒
就是這點我覺得很不開心 感覺很不被尊重
他又大男人 脾氣不是很好
跟他說沒幾句他就生氣 我就被氣哭
然後他就來安慰我 我們就結束這場吵架了(囧)
我不想要下次還有這種情形發生 不想再為這件事情吵架
(如要回文請不要備份...可以的話請推文告訴我 感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推
07/29 21:53, , 1F
07/29 21:53, 1F
推
07/29 22:37, , 2F
07/29 22:37, 2F
→
07/29 22:37, , 3F
07/29 22:37, 3F
推
07/29 22:39, , 4F
07/29 22:39, 4F
推
07/30 00:33, , 5F
07/30 00:33, 5F
→
07/30 00:34, , 6F
07/30 00:34, 6F
推
07/30 03:23, , 7F
07/30 03:23, 7F
→
07/30 17:08, , 8F
07/30 17:08, 8F
→
07/30 17:10, , 9F
07/30 17:10, 9F
→
07/30 17:10, , 10F
07/30 17:10, 10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