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何維持關係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晴)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7:36),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有個很要好的女生朋友,但錯過了兩條線交會的那一點 一個寒假沒聯絡而已,關係就一直下滑,後來開學後她就跟一個學長在一起了 我也沒因為她有了男朋友就這樣不理不睬,還是以一個朋友的關係待在她身邊 就這樣約好了彼此生日都要留給對方時間直到她分手了還是維持不變 如今大學畢業了,各自有各自的路要走,一個在北部一個在中部 我知道我還是很喜歡她,可是以後不會再這麼常見面了,只剩臉書或是LINE可以聯絡 我覺得網際網路不能取代當面互動,但她卻回答一定要見面才能證明交情好嗎? 我不知道該回什麼,只靠那些虛擬的東西真的可以讓一段關係不變嗎? 很不想講忘記她會是現在的唯一解,可是目前我也找不到其他辦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10.87

07/29 17:42, , 1F
我也想求解QQ
07/29 17:42, 1F

07/29 17:42, , 2F
我的情況與原PO類似...
07/29 17:42, 2F

07/29 17:42, , 3F
你去他的城市找工作應該就能常見面了
07/29 17:42, 3F

07/29 17:45, , 4F
再來要國軍online了,要找工作在那附近也是一年後的事了
07/29 17:45, 4F

07/29 17:46, , 5F
若照以前相處模式,即使她這一年內交男朋友了也沒關係?
07/29 17:46, 5F

07/29 17:47, , 6F
kaiyine 這樣我說的對嗎?
07/29 17:47, 6F

07/29 17:47, , 7F
恕我直言…你沒戲了…放棄吧
07/29 17:47, 7F

07/29 17:49, , 8F
直說無訪,所以從來沒機會以後也不會有機會?
07/29 17:49, 8F

07/29 18:03, , 9F
你沒天時也沒地利
07/29 18:03, 9F

07/29 18:06, , 10F
有心加上她不討厭你怎會沒那麼一天?
07/29 18:06, 10F

07/29 18:32, , 11F
不討厭是不討厭但她覺得這樣她壓力很大
07/29 18:32, 11F

07/29 19:00, , 12F
放棄吧,太多這種情形了,女生只是相當朋友
07/29 19:00, 12F

07/29 19:24, , 13F
先維持朋友吧,女朋友這種我還不敢奢求
07/29 19:24, 13F

07/29 19:35, , 14F
吧放棄 樹那麼多 你一定要當趴在某棵樹上的無尾熊嗎
07/29 19:35, 14F

07/29 20:52, , 15F
愛她就祝福她吧
07/29 20:52, 15F

07/29 21:29, , 16F
我沒有不祝福她,我只是一直在等,只是好像沒等的機會了
07/29 21:29, 16F

07/29 23:01, , 17F
我覺得你需要再一點時間 很明顯你並沒有完全把感情抽掉
07/29 23:01, 17F

07/29 23:02, , 18F
你的腳色還是一個"喜歡她的人"所以才會有這種煩惱
07/29 23:02, 18F
文章代碼(AID): #1HzZUoed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ZUoe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