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單身好久,我是有什麼問題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Deportivo)時間13年前 (2013/07/27 22:1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其實你也不必刻意要去找男友,隨著緣分去吧 其實走過這些日子的人回過來看,發現從來沒有走過情傷一頭栽進婚姻的人是最幸福的 身邊好幾位朋友,也是外型不大出眾,年輕的日子一直很努力的減重和打扮外表 但是你知道,原本就已經很孤單了,還要一個人去堅持這些事情 有一些小成果,鼓起勇氣出去跟男生吃飯,最後又是謝謝再連絡 那種人生真的很難過,謝謝再連絡之後還要再上Gym真的很難過日子 朋友也多只會說快了啦,變正了啊之類的表面談話 最後等在最後的,是那種一心準備要結婚有家庭有孩子,經濟也獨立的男孩子 這時候一頭栽進去,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沒有過去,只看未來 很多帥哥每女到婚姻路前,都背負著過去,猶豫,緊張等等 就算是那種從學生時代就交往十幾年只有這一任的,也是婚前徘徊猶豫掙扎 背負著過去去擁抱未來真的是很累的事,所以沒有什麼過去栽進去的人真的很爽 我看過很多沒交過男友或只有短短一任的女生,哉進婚姻後 真的就像電視演的醜女大改造一般,半年瘦十幾二十公斤 都快認不出來了 陪人生走最長路的是婚姻,不是男朋友,你的好日子在後面 很多人很羨慕你的 ※ 引述《busyer (好難決定)》之銘言: : 首先,可能有些朋友會覺得我是來討拍的 : 但我是真的很想知道自己哪裡出了問題, : 如果有給人討拍的感覺不是我的本意, : 也先誠心謝謝給我建議的大大們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28.170.28

07/27 22:20, , 1F
感動的要哭了~~~原來沒交女朋友是不用感到不幸的~~~
07/27 22:20, 1F

07/27 22:21, , 2F
只要結婚就贏了~~~~
07/27 22:21, 2F

07/27 22:29, , 3F
福氣在後頭→我想到寧嬪 XD
07/27 22:29, 3F

07/27 22:50, , 4F
推這篇 簡單、單純最幸福 得到過再失去傷更深
07/27 22:50, 4F

07/28 19:39, , 5F
推這篇,希望我也能像你朋友一樣Q_Q
07/28 19:39, 5F

07/28 19:40, , 6F
我就是你說的那個儘管難過還要一個人努力、朋友也會安慰
07/28 19:40, 6F
文章代碼(AID): #1HyzQ7V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zQ7V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