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單身好久,我是有什麼問題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為什麼我都這樣了還是沒人愛?. 欸,這樣的你真的快樂嗎?. 壓抑的你請觀察自己,. 看看鏡子,對自己有甚麼想法?. 將臉部各部位試著緊繃,再放到最鬆,. 感受自己最放鬆的時候,並練習微笑,. 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想些讓自己快樂的事。. 有點自我感覺良好是好的,. 只要不妨礙或影響到他人。. 既然你現
(還有496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你也不必刻意要去找男友,隨著緣分去吧. 其實走過這些日子的人回過來看,發現從來沒有走過情傷一頭栽進婚姻的人是最幸福的. 身邊好幾位朋友,也是外型不大出眾,年輕的日子一直很努力的減重和打扮外表. 但是你知道,原本就已經很孤單了,還要一個人去堅持這些事情. 有一些小成果,鼓起勇氣出去跟男生吃飯,最後
(還有2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