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單身好久,我是有什麼問題嗎?
為什麼我都這樣了還是沒人愛?
欸,這樣的你真的快樂嗎?
壓抑的你請觀察自己,
看看鏡子,對自己有甚麼想法?
將臉部各部位試著緊繃,再放到最鬆,
感受自己最放鬆的時候,並練習微笑,
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想些讓自己快樂的事。
有點自我感覺良好是好的,
只要不妨礙或影響到他人。
既然你現在有自己的時間了,
何不找些有興趣的事做?
從學生時代忙碌的生活,
到現在封閉的日子,
尋求愛情的慰藉是為了甚麼?
空虛寂寞覺得冷?
被人拒絕邀請是可能發生的事,
並不是所有事都能盡人意,
重要的是你看待「被人拒絕」這件事的感覺與想法,
「被人拒絕」可能有千百個理由,
但因此糾結住自己,
讓自己進入負面情緒與狀態,
就是你自己的選擇了。
當你想找個伴做些甚麼的時候,
也該找個興趣相投的夥伴。
一段關係,不論友情、愛情、親情,
都是需要經營的。
平常不聯絡,只關心自己的事,
在你需要他的時候才表達,
誰會理你?
就像是丟接球,都是有來有往的。
女為悅己者容,
的確有身材、會打扮的正妹,
有一大票人擁戴,
人比人氣死人,
天生麗質你無法改變,
但努力的成果,一定能看得見。
減肥、運動是為了能維持體態,
並有助於心情愉快,
瘦了是為了有人愛嗎?
不,是為了自己健康,
自己好美、好HIGH!
封閉的環境,是無法認識新朋友的,
男人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或是轉角撞到愛。
多出去走走逛逛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從事興趣,充實人生,
或是宅在家到交友網站晃晃也行,
(我媽下載一堆交友APP,
認識一堆世界各地的人,
前幾天,還有人特定來見她XD)
唯有將自己表現出來,
多看看世界,多留下你存在的足跡
分享自己,了解別人,
欣賞自己、欣賞別人,
享受吧,人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4.115
→
07/27 23:27, , 1F
07/27 23:27, 1F
推
07/28 01:37, , 2F
07/28 01:3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