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單身好久,我是有什麼問題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丸仔)時間13年前 (2013/07/27 23:1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為什麼我都這樣了還是沒人愛? 欸,這樣的你真的快樂嗎? 壓抑的你請觀察自己, 看看鏡子,對自己有甚麼想法? 將臉部各部位試著緊繃,再放到最鬆, 感受自己最放鬆的時候,並練習微笑, 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想些讓自己快樂的事。 有點自我感覺良好是好的, 只要不妨礙或影響到他人。 既然你現在有自己的時間了, 何不找些有興趣的事做? 從學生時代忙碌的生活, 到現在封閉的日子, 尋求愛情的慰藉是為了甚麼? 空虛寂寞覺得冷? 被人拒絕邀請是可能發生的事, 並不是所有事都能盡人意, 重要的是你看待「被人拒絕」這件事的感覺與想法, 「被人拒絕」可能有千百個理由, 但因此糾結住自己, 讓自己進入負面情緒與狀態, 就是你自己的選擇了。 當你想找個伴做些甚麼的時候, 也該找個興趣相投的夥伴。 一段關係,不論友情、愛情、親情, 都是需要經營的。 平常不聯絡,只關心自己的事, 在你需要他的時候才表達, 誰會理你? 就像是丟接球,都是有來有往的。 女為悅己者容, 的確有身材、會打扮的正妹, 有一大票人擁戴, 人比人氣死人, 天生麗質你無法改變, 但努力的成果,一定能看得見。 減肥、運動是為了能維持體態, 並有助於心情愉快, 瘦了是為了有人愛嗎? 不,是為了自己健康, 自己好美、好HIGH! 封閉的環境,是無法認識新朋友的, 男人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或是轉角撞到愛。 多出去走走逛逛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從事興趣,充實人生, 或是宅在家到交友網站晃晃也行, (我媽下載一堆交友APP, 認識一堆世界各地的人, 前幾天,還有人特定來見她XD) 唯有將自己表現出來, 多看看世界,多留下你存在的足跡 分享自己,了解別人, 欣賞自己、欣賞別人, 享受吧,人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4.115

07/27 23:27, , 1F
文青
07/27 23:27, 1F

07/28 01:37, , 2F
a020012393:文青 a020012393:文青 a020012393:文青
07/28 01:37, 2F
文章代碼(AID): #1Hy-JS-K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JS-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