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無縫接軌與劈腿的定義?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8/05 21:0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我最近被前女友劈腿 : : 前女友跟我分手後的幾天 : : 就跟她認識不久的男生在一起了 : : 其實就是另結新歡 : : 心痛,但也無可奈何,只能心裡默默流血還有很幹 : : 剛發生這件事情的時候打電話給前女友問為什麼要劈我腿 : : 前女友說:"我才沒有劈腿好嗎" : : 幹你媽的,承認劈腿很難嗎 : : 拜google大神之神力 : : 我找到那小三的資料還有公司了 : : 起初我還有點想打電話給他上司去弄他 : : 聽說他們公司不得跟客戶有這種關係 : : 但是想了想,真的有這個必要嗎?所以就先擱著了 : : : : 在下班之後 : : 跟朋友聊起了無縫接軌是否等於劈腿嗎? : : 無縫接軌真的是高招 : : 不著痕跡的轉換對象 : : 讓前一個男人痛苦萬分 : : 讓後一個男人跟這狠女人逍遙快活 : : 又不會背上劈腿這名號 : : : : 這兩者實質上來講是否有差別 : : 我要不要去弄那個小三 : : 求解謝謝 : 我前前任女友和我交往八年後分手,三個月左右婚紗照就出來了,六個月就結婚,你說我有沒有更慘,他有沒有劈腿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人人在結婚前都有選擇更好的機會.....你能作的,只有讓自己更好,讓他後悔作出和你分手這樣的決定,這樣就夠了!!!捅小三只會讓自己顯得更卑微....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112.157

08/05 21:09, , 1F
通常那類人結婚後也有選擇更好的機會^+++^
08/05 21:09, 1F

08/05 21:41, , 2F
只要有能力,無時無刻都有更好的選擇
08/05 21:41, 2F

08/05 21:47, , 3F
推2樓.....真的!
08/05 21:47, 3F

08/06 07:58, , 4F
我認同你 被甩的那個只能怪自己不夠好 但也不用這麼卑微
08/06 07:58, 4F
文章代碼(AID): #1H_wF5Jt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_wF5J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