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告白以後被這樣回應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9:5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mid9ht (咪奈)》之銘言: : 不是我在說,現在的年輕人把妹基本常識都沒有嗎? : 追求第一法則 "永遠不要告白" : 不要被後宮漫畫給洗腦了,當你告白的同時你只是等著被宰殺的羊而已 : 告白就等於你攤了底牌,除非你牌好到不行 (高富帥) : 不然只有回家自己打槍的份 : 當你告白的同時(還用FB 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 女生就會開始看這男的條件,想說這麼簡單就釣到他 : 我是不是可以有更好的? : 女性是感性的動物,你要在情境下殺他措手不及 : 不是讓他理性思考你們的合適度, : 而是在一個情況下 Feeling 對了給他殺下去 : 那麼多浪漫餐廳,夜景觀賞區 : 你以為情侶都是剛好去那嗎? : 就是因為那裏浪漫有Feel, 才可以麻木掩飾男性的缺點 : 不然怎麼不想想一堆BMI 破30,長相抱歉又不有錢 他們還是把的到妹 : 因為他們曉得女生不是用理性,而是用感覺 : 感覺對了就可以 : 真正告白方法 : 帶女生去一些情侶才會去的地方 (浪漫餐廳,夜景,etc) : 在不越界的情況下慢慢試探界線 (碰手,靠肩) : 多次邀約觀察對方意願 : 在夜深人靜的地方,就兩個人 : 要是氣氛對了 : 就轉過去對他說 "跟你出來真的很開心" : 通常對方會回答 "恩" : 要是你能成功抱到她,就大概成功了 : 要給自己彈性空間,話不要講死 : 用MSN, Line, FB, 簡訊 等等來告白,大概只追得到初音 這讓我想起了好久好久以前的一段往事! 我是男生,當年呢也有這麼一位讓我感興趣的女生存在。 在越聊越熱烈之後,我也慢慢的暗示我的心意給她知道。 當時相處得頗愉快(心花朵朵開~~) 而告白當天,浪漫餐廳→去了 夜景→看了 我也沒想過要告白這種事情 只是,在那之前,那女生一直不斷的跟我說:「某人不告白我就當成什麼事都沒有~~」 還是略帶俏皮的那樣講! 「她都這麼說了,我再不行動就真的很白目了!」 才決定當晚要告白 夜深人靜! 對! 就是夜深人靜! 兩人獨處! 對! 也是兩人獨處! 氣氛我想也沒有不對! 「跟妳在一起我很開心,我很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好啊~~」她這麼回答了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送她回家之後的半個小時 我收到她傳來的簡訊~~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心花朵朵開~~) 嗯 內容是我被甩了... 之後對方就搞人間蒸發 感情事,真的是很有趣呢! 對吧! : 至於中午要去重新告白 : 你約在學校操場拉單槓給他看好了 我是北大路派的!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08/05 20:17, , 1F
你只想說最後一句吧WWW 我東城派
08/05 20:17, 1F

08/05 20:34, , 2F
我是西野派!
08/05 20:34, 2F

08/05 21:23, , 3F
台中薔薇派
08/05 21:23, 3F

08/05 23:57, , 4F
你該不是我同學吧.... 我東城派的!!
08/05 23:57, 4F

08/06 23:47, , 5F
不要吵 我是小唯派的!!!
08/06 23:47, 5F

08/23 00:51, , 6F
XDDD
08/23 00:51, 6F
文章代碼(AID): #1H_vD84Z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_vD84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