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處男情結怎麼解決? (補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2:54), 編輯推噓4(5118)
留言2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與原po的情形,似成相似?! http://goo.gl/x8r1Rt 人間異語:女友有處男情結 嫌我髒 2013年08月03日 學生 Tom Q:為什麼和女朋友交往2年,卻都沒有親密關係? A:我跟她今年剛念完交大研究所。我們交往2年,她一直是清純少女,因為她們家信天主 教。我本來覺得這沒什麼問題,現在都民國102年,誰在乎那些教條?而且我過去交過女友 有2任都是基督教,也不影響性關係。我女友是真的很美,我歷任女友裡,我最喜歡她的樣 子。她以前曾問我,如果她因為信仰,不能有婚前性行為,我接受嗎?為了追到她,我說 我畢業會趕快娶她。沒想到她當真,讓我2年都不能摸她,只有過馬路時,禮貌性地牽她手 ;連接吻都要看時間,只有生日跟情人節才可以,也只能親她臉頰。 看A片也無法滿足 同學笑我,我無法反駁,我愛她,只能順她。但我有時感覺心酸,難道我分泌這麼多荷爾 蒙,都只能弄在衛生紙上嗎?可是她又很故意,她住宿舍又喜歡跑到我租的房子住。但她 在我那過夜都穿長褲睡,上衣都深色系。我試過挑戰她,她讓我碰壁還教訓我,那次後, 她睡覺都單獨蓋1件棉被。我這2年就看她睡在我床上,什麼都不能做,悶到每天快爆炸。 後來我連看A片都沒辦法滿足自己,很空虛。 Q:沒辦法再溝通嗎? A:她想逼死我,她之前沒經過我同意,把我電腦裡的A片全刪掉。我大怒,跟她吵,我們 之間的障礙太大了,已經影響我對她的好感,我想趁機把話說清楚。我說我接受她的想法 ,但她要想到我的需求。沒想到她跟我番,還逼問我以前的性史,我直接跟她說我交往過 5個,上過床的有6個。我還反問她,我實在不知道性跟信仰到底有什麼關係,要讓我跟她 的感情談得這麼難受?她竟覺得我是變態,能跟那麼多人上床。她說我就是隨便、骯髒。 Q:你如何處理? A:雖然吵很兇,我仍然愛她,還想跟她繼續交往,所以我賠罪認錯。但她一直強調,她就 是不喜歡我以前那樣子,覺得我噁心。她說她有處男情結,也不能接受我騙她2年,怪我 交往前沒跟她講清楚。 分手才能脫離苦海 Q:你們有沒有想通問題在哪? A:我被她羞辱超難過。我已經失戀5次,這次是我第一次有撞牆自殺的念頭,覺得自己好 像很糟。我以前其實沒有很愛看那些寫感情的書。可是跟她分手後,我心煩好久,因我 知道我們問題出在哪?分手全都是我錯嗎? 我去看兩性的書,才比較懂為什麼會有那樣的反應。我認為我沒做錯,反倒是她戀愛經驗 少到非常不切實際。她用她狹隘的價值觀和信仰與我相處,難怪我們常吵架。朋友就告訴 我,我只有跟她分手,才能脫離苦海,不然我一輩子會生不如死。 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08/05 12:58, , 1F
妳女朋友處女嗎?
08/05 12:58, 1F

08/05 13:13, , 2F
寫這篇的蘋果記者大概有ptt帳號XD
08/05 13:13, 2F

08/05 13:19, , 3F
受不了就去買阿
08/05 13:19, 3F

08/05 13:25, , 4F
這男的才有問題 人家很誠實的先說了底線 反而他不是騙就是
08/05 13:25, 4F

08/05 13:25, , 5F
盧 不然就先答應下來再反過來指對方不對 他才是對的
08/05 13:25, 5F

08/05 13:26, , 6F
過去的情史不是問題 有問題的是這男生的人格
08/05 13:26, 6F

08/05 13:27, , 7F
我一個交大朋友說 高學歷只代表會讀書 但並不代表這個人
08/05 13:27, 7F

08/05 13:27, , 8F
有內涵 喝婀
08/05 13:27, 8F

08/05 13:41, , 9F
就算你是匿名帳號也不能貼這種轉貼文啊!!!!除非你是許家峻
08/05 13:41, 9F

08/05 13:42, , 10F
不然這算是未滿70字吧 ~"~
08/05 13:42, 10F

08/05 13:47, , 11F
男的的問題
08/05 13:47, 11F

08/05 14:00, , 12F
處女可以要求處男…公平吧…
08/05 14:00, 12F

08/05 14:14, , 13F
前面就說了處女還不能親不能抱阿..
08/05 14:14, 13F

08/05 14:19, , 14F
女方的條件就擺在那了 不合就是分
08/05 14:19, 14F

08/05 14:31, , 15F
相似度99% 連人間異語也要抄喔
08/05 14:31, 15F

08/05 14:55, , 16F
不就分手就好了?
08/05 14:55, 16F

08/05 15:23, , 17F
八卦版有爆過了...
08/05 15:23, 17F

08/05 15:23, , 18F
請看下篇
08/05 15:23, 18F

08/05 15:39, , 19F
08/05 15:39, 19F

08/05 15:40, , 20F
基本上就是蘋果抄新聞抄到男女版了 也有很多人表示那專欄都是
08/05 15:40, 20F

08/05 15:40, , 21F
假的代筆XDDD
08/05 15:40, 21F

08/05 15:42, , 22F
最後還寫還記者"採訪整理"咧 根本複製貼上而己
08/05 15:42, 22F

08/05 17:14, , 23F
應該是取材自PTT吧?
08/05 17:14, 23F

08/05 17:14, , 24F
現在辦報真容易,上PTT什麼文章都能寫的出來了~~
08/05 17:14, 24F
文章代碼(AID): #1H_o_rF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o_rF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