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處男情結怎麼解決? (補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與原po的情形,似成相似?!. http://goo.gl/x8r1Rt. 人間異語:女友有處男情結 嫌我髒. 2013年08月03日. 學生 Tom. Q:為什麼和女朋友交往2年,卻都沒有親密關係?. A:我跟她今年剛念完交大研究所。我們交往2年,她一直是清純少女,因為她們家信天主. 教。我本來覺
(還有1019個字)
內容預覽:
通篇都是你主觀又一廂情願的無恥思想. 不負責任的態度. 完全沒有站在別人角度 將心比心的看待. 而且對別人的信仰毫不尊重. 你這樣還有臉說你愛她?. 我是這女的我也會崩潰. 所以到底是基督教還是天主教?. 連人家信的教都搞不清楚還談結婚?. "那就趕快結婚"?. 所以你要結婚就是為了可以正當發生性行
(還有9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