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處男情結怎麼解決? (補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7/27 02:14), 編輯推噓7(10320)
留言3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通篇都是你主觀又一廂情願的無恥思想 不負責任的態度 完全沒有站在別人角度 將心比心的看待 而且對別人的信仰毫不尊重 你這樣還有臉說你愛她? 我是這女的我也會崩潰 ※ 引述《nomina (無名)》之銘言: : 我的女友雖然已經要唸研究所了 : 卻還是個清純少女 還從小就是天主教徒 : 她連接吻都不願意 也不可以公開牽手 : 結果她前幾天問我 如果她因為信基督教所以要婚後才能發生性行為 所以到底是基督教還是天主教? : 我會怎麼辦? : 我說那就趕快結婚啊... 連人家信的教都搞不清楚還談結婚? "那就趕快結婚"? 所以你要結婚就是為了可以正當發生性行為? : 可是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 突然開始議論起 這個我覺得其實沒什麼人在乎的教條 你覺得沒什麼人在乎 有些人可是非常看重這件事 你自己有辦法守貞二 三十年嗎? 你能想像需要多麼堅定的信念 才能不讓自己的堅持被別人的話給動搖?(就是像你這種人) 其實根本就只是你 不在乎 你不在乎你女友的信仰 你不在乎她為信仰做的犧牲 : (好吧 我有點怕真的變這樣) : 並說我過去的女友 : 也大多是基督徒 卻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 因為你而背棄信仰的人 就是正常 沒有被你影響的人 就是"有問題"? 你的口吻好像是在暗示 拒絕婚前性行為 是一種壞毛病之類的? 需要改善這樣? : (我真是作死 但我其實也有想趁機說清楚的意思) : 就被逼問了性史... : 其實那天還是聊得好好的 : 隔兩天她才發作 說她覺得好噁心 你到教會看看那些人的生活都怎麼過的 在跟你自己以前的情況比較一下 說不定你也會覺得你自己很噁心 : 我竟然跟那麼多人上床 : 後來就愈說愈激動 最後就是覺得我整個人都好髒 : 我好隨便 她瞧不起我 : 即使後來說了過去的血淚感情故事 : 她還是說 即使沒有理由 但她就是不喜歡 覺得好噁心 : 她就是有處男情結 不能接受 : 然後說我騙她 沒有早點跟她講清楚 : (可是這不適合在不夠親密的時候就說吧) : .... 你看看 你還真的以為 這種事情大家都不在乎? : 細節當然還有一些 但最主要就是 她受到了嚴重的心理衝擊 : 我非常非常喜歡她且愛她 不管花多少時間精神 我都要跟她在一起 你愛她 但是連她的最重視信仰都不當一回事 只覺得是某種麻煩的東西 最好不要有 (好討厭的宗教喔 害我被我女友討厭惹 QQ ) : 而且想跟她結婚 我願意將我的一切都交給她 為她解決一切問題 : 她也很愛這個板 非常相信板上說的各種分手理由 : 所以追求和往來的過程真的很辛苦 動輒就是不適合 不喜歡的 : 我也強迫自己不斷改變 以反擊各種類似人就是不會變 小問題一定會變大問題的說法 : 已經和過去可以說是不同的人了 當然也願意繼續改變 : 但面對既成事實的過去 我真的無能為力 就是因為既成事實就無法改變了 所以不管是基督徒還是天主教徒都非常在意這件事 而在他們眼裡 你就是身體力行的破壞他們最堅持的原則之一的人 你能理解為什麼她會這麼在意嗎? : 似乎只能想辦法改變她的觀感 : 由於她已經不想聽我說了 而且她也會看文章 : 所以請大家幫忙 說說我能做什麼 她又能有什麼樣的心理調適 : 要是這一關過不去 我真的要完蛋了 : 剛哭過一陣子 不想寫得太沉重 但這真的是很嚴重的狀況 : 拜託大家了 : 以下補充: : 她看到這篇文章了 : 她覺得問題出在我一開始只說過去有兩個女朋友 : 現在才知道相互承認交往過的有五個(有三個很短暫) : 上過床的總共八個 : 兩個她接受 但八個太超過 : 還有不願意和我接吻和簽手 是被她發現我無縫接軌之後的事 : 總之對她來說 我過去就不是一個好人 對一般人而言 都大概不能接受了 何況是信教的 : 對啦 不想在一起的理由很足夠 但我想要繼續這份感情啊 : 沒有要逼人的意思 我就是想要挽回 : 我實實在在地認定 她就是我最後一個女朋友了 : 我也可以用任何方法 包括足夠長的時間 來證明我的誠意 : 但我需要可以挽救的機會和方法 我來告訴你 從她的角度來看 是怎麼一回事吧 這些教徒 從小就被教導 要如何如何的愛人 以及要如何的潔身自愛 對他們而言 性是神聖的 是一種上帝賜予給人的儀式 是結婚的夫妻共同榮耀主的行為 然後聖經裡也強調了N次 不得姦淫 所謂姦淫就是婚外性行為 當然也包括婚前性行為 不得婚前性行為就是這些人從小念茲在茲的一條規範 途中鐵定是受到了很多的誘惑與試探 但是她都忍過來了 就是為了將來能夠與一個跟她一樣愛自己 愛上帝的男人來結婚 現在跟了這個男人 以為自己平常時時刻刻的告訴自己 我的努力終於有了結果 能夠沐浴在主的榮光之中 跟我愛的人共度一生 結果聽到的卻是這種事情 你知道 一輩子的信念 瞬間土崩瓦解 就像積木一樣整堆垮下來 那種幻滅的感覺 你嘗試體會看看吧 也許能夠理解她會什麼反應會這麼大 至於你們之間的狀況該怎麼解決 這大概只能看她想要怎麼辦了 現在你對她而言 就如同鄉民常講的"被玩爛的" 而她就要當那個"回收桶"還是什麼之類的 一般人碰到這種事情都已經夠為難了 何況是抱著信念滿心期待一輩子 現在卻突然落空的教徒 我替她感到難過啊 我難過 當然 其實也不能怪你 你大概之前也不知道會這樣 你沒有信教 本來性行為對你而言就沒什麼不對的 只是你碰到了會在意的人 到頭來也只能後悔自己的過去 交下個女友之前記得先說清楚吧?? 也別抱怨太多了 畢竟你又不是最大的受害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77.184

07/27 02:30, , 1F
你是反串還是怎樣? 激動啥?
07/27 02:30, 1F

07/27 02:30, , 2F
誰告訴你所謂"這些教徒 從小就被教導如何如何?
07/27 02:30, 2F

07/27 02:44, , 3F
天主教 但那天她問問題就是用基督教這三個字
07/27 02:44, 3F

07/27 02:46, , 4F
很多天主教也很習慣說自己基督教 一般基督教則是新教教會
07/27 02:46, 4F

07/27 02:49, , 5F
還有她清純保守卻恐怕不怎麼虔誠 只是教條還是有些影響而已
07/27 02:49, 5F

07/27 02:52, , 6F
還有就是 我只會跟她在一起 不會有別人了
07/27 02:52, 6F

07/27 03:48, , 7F
都你在說
07/27 03:48, 7F

07/27 04:34, , 8F
給推
07/27 04:34, 8F

07/27 06:50, , 9F
07/27 06:50, 9F

07/27 07:27, , 10F
希望原原po女友來看這篇
07/27 07:27, 10F

07/27 08:59, , 11F
老娘的研究所是教徒大本營,沒有見過一個處女...所以
07/27 08:59, 11F

07/27 09:00, , 12F
對這些教徒私下非常不齒,直到在本板看到那位分享桃
07/27 09:00, 12F

07/27 09:00, , 13F
花年一年內結婚離婚的姐姐才發現老娘畢竟太偏頗...
07/27 09:00, 13F

07/27 09:17, , 14F
吳鳳就是劈腿,劈腿是個性,n大說不會再有別人?OMG~
07/27 09:17, 14F

07/27 09:18, , 15F
觀念不同,你說的也是把想法強加諸在他人身上,無解。
07/27 09:18, 15F

07/27 10:30, , 16F
原原波天主跟基督差很多,身為教徒的我們絕不會弄混
07/27 10:30, 16F

07/27 10:36, , 17F
07/27 10:36, 17F

07/27 11:17, , 18F
基督天主本來就是同宗啊,基督是從天主分出去的,這兩者
07/27 11:17, 18F

07/27 11:18, , 19F
信仰的東西在英文都叫Christianity
07/27 11:18, 19F

07/27 11:33, , 20F
S大但是不一樣的哦雖然對於弄混也不會覺得生氣,
07/27 11:33, 20F

07/27 11:36, , 21F
但我會很明確的告訴別人,我是天主教
07/27 11:36, 21F

07/27 11:45, , 22F
中肯文!
07/27 11:45, 22F

07/27 12:43, , 23F
噓 uwmtsa 和 SVettel
07/27 12:43, 23F

07/27 15:20, , 24F
http://ppt.cc/ByTN 請問您所謂的基督徒是她們嘛?
07/27 15:20, 24F

07/27 17:20, , 25F
天主教也會稱自己是基督徒阿~天主就是三位一體的包括基督
07/27 17:20, 25F

07/28 02:12, , 26F
推,討厭女友說不做就罵人異類,破處後又甩了對方,要結
07/28 02:12, 26F

07/28 02:12, , 27F
婚了就說還是處女好的人
07/28 02:12, 27F

07/28 13:40, , 28F
原原po刪文了?成功騙回女友了嗎...
07/28 13:40, 28F

07/28 13:41, , 29F
推樓上幹不幹與何時幹都是個人自由意志,沒有異不異類
07/28 13:41, 29F

07/29 04:59, , 30F
我尊重宗教但不接受洗腦,處男處女情節本身就不正常
07/29 04:59, 30F

07/29 18:52, , 31F
樓上會不會也說同性戀不正常?
07/29 18:52, 31F

07/29 18:52, , 32F
喜歡怎樣的人要當怎樣的人只要不傷害他人都是正常!
07/29 18:52, 32F

08/05 18:53, , 33F
廣義的基督教,包括天主教(舊教)
08/05 18:53, 33F
文章代碼(AID): #1Hyhng3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hng3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