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對男友感到非常的失望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2:53), 編輯推噓-5(131820)
留言51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我和男友交往2年多了,2個人都是27歲,目前同居中 男友人很好、脾氣也好,人為忠厚老實 對世觀也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在最近這一年,我感覺男友在某種程度上,相當固執並且過於天真 去年男友的公司,在前半年頻頻遲發薪水,有時給一半,有時拖了一個月才給 我和他,還有彼此的共同好友,還有他的父母,都建議他趕快換工作 一開始他很堅持的說:要相信老闆 到了後半年,他老闆發不出薪水,他們公司的員工常常相約去老闆家討錢 但在這之中,他們仍然要繼續工作,而我也一直告誡他趕快換工作 他給我的答案往往都是:要相信老闆、我要撐到年終 到了今年年初公司惡性倒閉了,別提什麼年終了,整整半年份的薪水沒了(相當20萬多) 他們公司的人便要告老闆,由他跑法院相關 也是常常相約去找老闆討錢,但最終都沒有拿到任何一毛錢 那陣子過得非常苦,因為我開刀處於休養狀態中,僅靠著我開刀過後領的保險金 幫他繳房租、電費,還有他的爸媽借他錢過日子,偶爾到我媽媽那裏一起吃飯 在他找工作的日子裡,很常跟我哭哭說他沒錢,都是前老闆害的 我聽了以後很生氣,對他說:明明你有機會避免這情況的,大家都勸你了,是你不聽 但他回我:啊都發生了能怎辦 (他每次都只會回這一句) 在這之間,還穿插了一個事件,那就是他在那一年中,有報名英文補習班(分期付款) 但是他"完全沒有"去上過一次課 那時候的我,要他去退掉那家補習班,因為每個月還要繳那6000 又還沒找到工作,這樣對他來說很吃緊 (因為有次看到他媽媽借他8000,他馬上抽了6000說要拿去繳補習班的費用) 起初他很不願意,頻說:我會去上啊 這句話講了一年,每次我叫他排課,他會說好,但完全沒有動作 我非常堅持,最後他似乎被我說動了 因為該家補習班是有名的惡劣集團,全程由我陪伴他及順便蒐集證據,怕他被對方騙了 後來6月中與該補習班上了調解會,由我代理他去,因為他剛找到工作無法請假 之後他自己去和該補習班做最後確認,對方跟他說7月底就會把金額退還 一直到昨天,對方仍然沒有把他的錢退給他,我要他打電話給該補習班 晚上他回來後,跟我說:對方說要8月20日才給 我說:為什麼?? 當初不是說7月底嗎?? 他:對方就說要8月20啊 我:那當初說的呢????? 他:現在對方就說要8月20啊 我:為什麼!? 你在打去給對方,跟他講清楚 他:可是我已經答應對方了 我: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方說什麼你就答應什麼,人家放我們鴿子,要你過去你也好 你有沒有尊嚴啊,這樣給對方玩弄你很開心嗎 他:你生什麼氣啊 我:很奇怪,自己的權益都不好好保護,只會讓身邊的人操心,那是你的錢耶 他:這有什麼好生氣的啦 我:你是很有錢嗎,老把錢送給別人 他:我哪裡有錢啦 我:那你為什麼不跟他們要回來,當初說幾時給就幾時給啊 那我幹嘛還要幫你跑調解會,請第三人作證,都處理多久了!!!!! 他:啊就等到8月20嘛 我:然後下個月再跟我說等到9月嗎!!!!???? 他:你真的很愛生氣耶,這有什麼好氣的 此時的我非常的生氣...難過... 覺得自己是如此的想要幫助男友,怕他又被別人騙 結果他不但沒有學到教訓,還跟對方站在同一陣線 不重視我替他想的心情,也不重視他自己 前一個公司的薪水討不回來了,現在補習班的錢也沒拿到 在他討錢的日子,幾乎凌晨才回家,又常常手機沒電 補習班的事他的態度也很消極 我反覆的生氣、難過、擔心,為此發燒多次,甚至經期延遲 每晚睡覺的時候,都很害怕隔天的來臨,感覺有點累了,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要底要怎麼跟他表達,他才能懂我的心意...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08/05 12:57, , 1F
這種男人妳也敢要
08/05 12:57, 1F

08/05 12:59, , 2F
慘,名為女友,實為老媽子。
08/05 12:59, 2F

08/05 12:59, , 3F
沒肩膀的男人 勸原po還是快放生吧
08/05 12:59, 3F

08/05 13:00, , 4F
真的看不下去,妳往後想一直幫他收爛攤嗎??
08/05 13:00, 4F

08/05 13:05, , 5F
怎麼改進表達方式都沒用 這個人理解力和抓重點的能力有問題
08/05 13:05, 5F

08/05 13:06, , 6F
你可以不用那麼累
08/05 13:06, 6F

08/05 13:07, , 7F
蠻魯蛇的,他自己無關緊要你也不用替他急了
08/05 13:07, 7F

08/05 13:08, , 8F
你男友真沒用
08/05 13:08, 8F

08/05 13:24, , 9F
沒用又自尊過剩,真的不考慮放生?
08/05 13:24, 9F

08/05 13:24, , 10F
這種廢物你要跟他一輩子嗎? 自己想清楚
08/05 13:24, 10F

08/05 13:26, , 11F
其他事不說,拿別人錢去補習繳了錢卻不去上課,真的廢物
08/05 13:26, 11F

08/05 13:28, , 12F
跟他一起,累死自己
08/05 13:28, 12F

08/05 13:36, , 13F
塊陶阿,爛男人居然還有女友,真好
08/05 13:36, 13F

08/05 14:14, , 14F
可悲阿 所以你失望之後打算怎樣
08/05 14:14, 14F

08/05 14:56, , 15F
這種男生值得妳託付終生?
08/05 14:56, 15F

08/05 15:04, , 16F
皇帝不急...
08/05 15:04, 16F

08/05 15:11, , 17F
這種你也要
08/05 15:11, 17F

08/05 15:23, , 18F
太軟弱了
08/05 15:23, 18F

08/05 15:29, , 19F
遜咖
08/05 15:29, 19F

08/05 15:44, , 20F
他當然不用好好保護自己的權利啊,有你這台ATM...
08/05 15:44, 20F

08/05 15:44, , 21F
太軟弱怕事了,個性不獨立又缺乏責任感,算了吧
08/05 15:44, 21F

08/05 16:11, , 22F
感覺是太老實 然後有點軟弱吧
08/05 16:11, 22F

08/05 16:20, , 23F
這種人是天生窮鬼,一輩子都賺不到錢,而且有機會發展成
08/05 16:20, 23F

08/05 16:20, , 24F
峱種混混,會打老婆但對外卻是峱種樣,你自己考慮是否要跟
08/05 16:20, 24F

08/05 16:20, , 25F
這種峱種過一輩子?而且保證都只有你賺錢,他是完全不做事
08/05 16:20, 25F

08/05 16:35, , 26F
自己的命運自己決定!
08/05 16:35, 26F

08/05 16:36, , 27F
選擇這樣的男人,妳這輩子就毀了
08/05 16:36, 27F

08/05 16:38, , 28F
不認同 這不是老實 是無腦 他腦袋應該光滑到可以反光
08/05 16:38, 28F

08/05 16:42, , 29F
你是有能力的 不要被這種軟弱的男人一起拖下水
08/05 16:42, 29F

08/05 16:51, , 30F
對錢沒概念...可能是因為妳不曾讓他山窮水盡吧
08/05 16:51, 30F

08/05 16:53, , 31F
反正沒錢靠妳的保險金可以付房租水電他也不在意吃軟飯..
08/05 16:53, 31F

08/05 17:39, , 32F
半年沒薪水不去找工作,拿老媽的錢繳補習費,這種妳也要?
08/05 17:39, 32F

08/05 17:41, , 33F
覺得沒自尊心,竟然還讓女友,老媽付生活費的,好爛的
08/05 17:41, 33F

08/05 17:42, , 34F
真正忠厚老實的,會沒錢就快找工作的,那是這軟爛樣的
08/05 17:42, 34F

08/05 18:11, , 35F
人帥真好
08/05 18:11, 35F

08/05 18:22, , 36F
魯蛇的定義就是這樣子。這種人我自己雙手綁起來都完勝他
08/05 18:22, 36F

08/05 18:33, , 37F
感覺是太懦弱天真又優柔寡斷 就算不是壞人 塊陶吧
08/05 18:33, 37F

08/05 19:26, , 38F
你愛他什麼?
08/05 19:26, 38F

08/05 20:24, , 39F
你男友好煩
08/05 20:24, 39F

08/05 20:58, , 40F
幹 為什麼 讓我想到前女友.........
08/05 20:58, 40F

08/05 21:18, , 41F
妳+他的家人都對他太好了
08/05 21:18, 41F

08/05 21:26, , 42F
看工作那part就end開噓...
08/05 21:26, 42F

08/05 22:49, , 43F
是我就分,他哪裡老實了?不就怕事又沒擔當
08/05 22:49, 43F

08/05 22:50, , 44F
我的親戚就類似這樣,婚後就家暴,因為不得志
08/05 22:50, 44F

08/05 22:51, , 45F
,若他個性不改,以後你就是很辛苦,建議別生
08/05 22:51, 45F

08/05 23:56, , 46F
妳自己的問題吧 人帥真好
08/05 23:56, 46F

08/06 03:39, , 47F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08/06 03:39, 47F

08/06 11:36, , 48F
一個廢物
08/06 11:36, 48F

08/06 12:18, , 49F
這種還有人敢要?
08/06 12:18, 49F

08/07 19:31, , 50F
他的錢好像很好騙耶XD
08/07 19:31, 50F

08/24 18:02, , 51F
可以說一下惡性倒閉那間的名字嗎??
08/24 18:02, 51F
文章代碼(AID): #1H_o_2B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o_2B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