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心情] 男友安撫我的方式讓我感到好氣又好笑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耐心等待)時間13年前 (2013/08/03 22:38), 編輯推噓18(18010)
留言2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 #1H_HKJXl ] 作者: papakey (耐心等待)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心情] 男友安撫我的方式讓我感到好氣又好笑 時間: Sat Aug 3 22:34:56 2013 男友是標準的木頭,從來不曾說過甜言蜜語 吵架的時候不會因為你是他女朋友而對你有所忍讓 是個很理性的人 理性到你覺得他是冷血動物 不過平時相處時他是個好好先生 甚麼事情都很遷就我 每次有爭執都是自己在發瘋吧!!! 只要自己覺得感覺很差、感覺不對就對他發脾氣 對於很理性的他來說 他覺得我很不講理 所以他覺得我生氣無理由 每次爭執完他都不理我 都我先跟他道歉 然後再跟他撒嬌 要他別生我的氣 今天周末本來就約好要一起吃晚餐 我一下班就到他住的地方等他打完球回來一起吃飯 他回來時我在睡覺 他一回來就一直跟我說 xx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他是絕不說對不起的人) 我今天要跟朋友吃飯 因為很重要我一定要去 我在睡覺被他吵醒又跟我說這樣的話 讓我覺得很煩不想理他 他覺得對我非常抱歉 這個約我又不能跟 總之~他還是去赴約了 我就睡醒自己在他家附近隨便吃等他回來 其實我是沒很生氣 只是不太想說話 他回來我就看我的電視也不太理他 他就從他皮夾拿出1000元 說他今天爽我的約 他非常抱歉 這一千元是補償我的 我就推開他說 你幹嘛 我又不要 他就把一千元 一整張鈔票打開放在我眼前 跟我說 一千元ㄟ 賺很多ㄟ 你還不要 拿去吧 你今天損失很多 補償你的 當下我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拿一千元安撫我嗎???用這種方式我第一次遇到 不過看他這麼有心這麼在意我的心情 我還是會原諒他拉 當然一千元我還是會還他 拿他的錢做啥 哈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4.15

08/03 22:37, , 1F
我會暴怒吧= =
08/03 22:37,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apakey (115.82.14.15), 時間: 08/03/2013 22:38:30

08/03 22:46, , 2F
會高興的是自認不值一千 會生氣的是自認超過一千
08/03 22:46, 2F

08/03 22:50, , 3F
以男性觀點來看, 這種是會長期忠於感情[認真對待的好對象
08/03 22:50, 3F

08/03 22:58, , 4F
是說為啥要暴怒阿哈哈?
08/03 22:58, 4F

08/03 22:59, , 5F
是應該生氣,市價都要三千 竟然才給你一千
08/03 22:59, 5F

08/03 23:02, , 6F
我超好玩的啊!!!! 原原PO請考慮給SEX社一次機會 >"<
08/03 23:02, 6F

08/03 23:03, , 7F
推錯文 Orz
08/03 23:03, 7F

08/03 23:23, , 8F
強烈建議把一千元換成逗貓棒!!
08/03 23:23, 8F

08/04 00:08, , 9F
把感情用金錢價值化的狀況令人擔憂...
08/04 00:08, 9F

08/04 01:58, , 10F
不好意思不是就是對不起的意思了嗎XD
08/04 01:58, 10F

08/04 02:07, , 11F
原來1000就好,早知道幹嘛還要她挑禮物,還超過
08/04 02:07, 11F

08/04 03:56, , 12F
其實就是蘇咪媽先and勾免那賽的分別吧
08/04 03:56, 12F

08/04 06:50, , 13F
1000?要污辱我就拿1000000~~~
08/04 06:50, 13F

08/04 08:57, , 14F
如果是見錢眼開的人,這招多少有點效吧XD
08/04 08:57, 14F

08/04 09:48, , 15F
1000是代表廉價嗎?
08/04 09:48, 15F

08/04 10:16, , 16F
原本就沒感到不開心的事,額外得到道歉跟ㄧ千塊,幹嘛不
08/04 10:16, 16F

08/04 10:16, , 17F
接受?跟所謂的價值有何關係?那平時會拿男友錢跟禮物的
08/04 10:16, 17F

08/04 10:16, , 18F
女生,不就跟在賣ㄧ樣? 自己廉不廉價根本都是自己想的
08/04 10:16, 18F

08/04 15:09, , 19F
當市場規範(金錢價值)進入人際關係之後,很多事情就會扭曲了
08/04 15:09, 19F

08/04 15:10, , 20F
比方說丈人作東請吃飯,你會帶一瓶酒,還是帶跟酒等值的鈔票
08/04 15:10, 20F

08/04 15:10, , 21F
送他當禮物?
08/04 15:10, 21F

08/04 15:10, , 22F
會用白花花的鈔票來擺平這種事情的人,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08/04 15:10, 22F

08/04 19:47, , 23F
婀.. 原Po腦子是有洞嗎?拿錢安撫你還笑的出來?
08/04 19:47, 23F

08/05 09:46, , 24F
為何變這麼嚴肅?不就是情侶間可愛的玩笑嗎?..
08/05 09:46, 24F

08/05 14:13, , 25F
我也覺得大家太認真,感覺就是一個老實的男友自知理虧卻
08/05 14:13, 25F

08/05 14:13, , 26F
不知該如何道歉做的小蠢事而已呀XD
08/05 14:13, 26F

08/05 16:20, , 27F
哈哈哈哈太老實的人了吧 可以收下一千塊改天帶他去吃好吃的
08/05 16:20, 27F

08/05 16:20, , 28F
或是偷偷幫他存起來
08/05 16:20, 28F

09/10 11:26, , 29F
開頭說是木頭了...他只是想不到方法,欠缺磨練罷了~
09/10 11:26, 29F
文章代碼(AID): #1H_HNdUN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HNdU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