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前男友禮物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蟹)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9:02), 編輯推噓16(17122)
留言40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與前男友還算和平分手, 但那是初戀,交往也好幾年了, 當初分開傷的很深, 把他的物品全部塞在ㄧ個箱子內, 已經放在角落好幾年了! 現與現任男友在ㄧ起三年多了, 感情還算穩定,有可能結婚~~ 前男友在我心中ㄧ直有ㄧ些份量, 不過我們分手後完全沒連絡了, 但偶爾還是會想到他, 現在終於可以不逃避的打開角落的箱子了, 還是會難過,居然還會流淚, 我很確定跟他是不可能了, 所以在想是否該把箱子全部丟掉? 還是留做紀念,畢竟初戀就這麼ㄧ次, 但又怕以後若真的跟現任男友結婚了, 被他看到會誤會, 若丟了也好,自己比較不會看到東西就想到前男友, 不知道?該丟嗎? 但他曾送過我定情手錶,滿名貴的! 直接丟了不是很可惜! 拿去賣掉又好像有點不道德,是他送我的紀念, 還他又沒必要,都那麼多年沒連絡了,沒必要為了這個再見面! 我該怎麼辦?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整個箱子往垃圾車丟就對了, 不要想那麼多…… 還是放著當紀念…… 但那手錶是名貴的紀念, 雖然我早就沒戴了, 也因為這樣不再戴手錶了…… 唉……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X315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245.173

08/02 19:03, , 1F
妳好在意耶= =我覺得沒必要那麼在意這些東西,都要結婚了
08/02 19:03, 1F

08/02 19:03, , 2F
不貴重的我會全部丟掉XD 貴重的問現在男友的意見
08/02 19:03, 2F

08/02 19:03, , 3F
我覺得重點不是丟不丟,是妳應該試著不要在意這些東西~
08/02 19:03, 3F

08/02 19:05, , 4F
你男友會很介意的是前男友"一直有一些份量"
08/02 19:05, 4F

08/02 19:15, , 5F
放在時光蛋裡埋起來。
08/02 19:15, 5F

08/02 19:37, , 6F
那就送親戚吧
08/02 19:37, 6F

08/02 19:45, , 7F
給我,by the way 一直有些份量,非常要不得
08/02 19:45, 7F

08/02 19:49, , 8F
這股份量總覺得會有觸發支線劇情的可能....... 徹底忘了吧
08/02 19:49, 8F

08/02 21:48, , 9F
大家對初戀都沒感覺嗎?
08/02 21:48, 9F

08/02 22:07, , 10F
分手已是陌路人 初戀再有什麼感覺也不可能溫暖妳一輩子
08/02 22:07, 10F

08/02 22:08, , 11F
對妳人生未來沒有什麼幫助只有阻礙的就丟了吧 手錶太貴
08/02 22:08, 11F

08/02 22:09, , 12F
就拍賣掉然後把錢捐出去吧 別再做無謂的留戀了
08/02 22:09, 12F

08/02 22:10, , 13F
對過去的貪嗔痴只會傷到另一半和自己的未來 別再想不開
08/02 22:10, 13F

08/02 22:29, , 14F
我到覺得如果回憶不錯,可以留著當紀念呀
08/02 22:29, 14F

08/02 22:34, , 15F
留作紀念+1
08/02 22:34, 15F

08/02 23:06, , 16F
對初戀有感覺,對於現在有任何幫助嗎!?
08/02 23:06, 16F

08/02 23:07, , 17F
不知道哪天這些東西會成為爆點,妳何必讓過去影響現在未來
08/02 23:07, 17F

08/02 23:09, , 18F
現任與妳一起,然後對一直有分量的前女友懷念留戀性幻想
08/02 23:09, 18F

08/02 23:11, , 19F
這樣對妳而言,也能體諒接受的話,妳就留下東西吧...
08/02 23:11, 19F

08/02 23:18, , 20F
謝謝大家的意見,我會把那些東西處理掉的
08/02 23:18, 20F

08/03 00:12, , 21F
手錶最好留起來
08/03 00:12, 21F

08/03 00:16, , 22F
還好EX送妳的是手表~~~如果是機車汽車 難道都不開了嗎?
08/03 00:16, 22F

08/03 00:18, , 23F
推重感情念舊,但是 如何處理真的需要智慧
08/03 00:18, 23F

08/03 01:47, , 24F
我會留者但我不會像妳這樣還有什麼情愫
08/03 01:47, 24F

08/03 01:49, , 25F
初戀就這麼一次這種想法其實很無聊 最後一個人才是重點
08/03 01:49, 25F

08/03 01:57, , 26F
送去給資源回收中心或慈善機構
08/03 01:57, 26F

08/03 02:14, , 27F
結婚可以放娘家 或者你可以租一個保險箱放
08/03 02:14, 27F

08/03 10:38, , 28F
我告訴妳丟了才是解藥!
08/03 10:38, 28F

08/03 10:38, , 29F
我也已經結婚,不過每回上班經過她家
08/03 10:38, 29F

08/03 10:40, , 30F
還是回偶爾想起,不過過去就真的過去吧
08/03 10:40, 30F

08/03 12:19, , 31F
貴的可以拿去賣,換成現金
08/03 12:19, 31F

08/03 14:46, , 32F
個人認為 還是都丟掉比較好 對於妳現任男友比較好~ 也
08/03 14:46, 32F

08/03 14:46, , 33F
可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吵架
08/03 14:46, 33F

08/03 20:50, , 34F
都沒人噓? 交往三年多還在想前男友...現任男友還真難堪
08/03 20:50, 34F

08/03 22:40, , 35F
懷念過去是難免的
08/03 22:40, 35F

08/04 08:41, , 36F
補血!會想是"人"的表現
08/04 08:41, 36F

08/04 10:22, , 37F
妳男友情何以堪
08/04 10:22, 37F

08/04 11:33, , 38F
QQ 正常
08/04 11:33, 38F

08/05 00:21, , 39F
捐給慈善機構拍賣做愛心
08/05 00:21, 39F

08/06 14:46, , 40F
愛心義賣,所得捐出
08/06 14:46, 40F
文章代碼(AID): #1H-v6evk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v6ev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