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是否應該繼續等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6:28), 編輯推噓3(6317)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一個男朋友交往兩年 最近才發現他與前女友連絡上了 當初是前女友選擇離開 現在又再回來死灰復燃 男友承認的確還愛她 感覺出來女生也愛他 卻又捨不得離開我 希望我給他時間,讓他確定究竟他應該要跟誰繼續往前走 時間是半年 請問我是否應該繼續等待?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9.58

08/02 16:30, , 1F
他都跟你明講他現在開始劈腿半年了,你有什麼好考慮的
08/02 16:30, 1F

08/02 16:31, , 2F
他愛著ex都可以跟你在一起兩年,半年後他肯定兩邊都要
08/02 16:31, 2F

08/02 16:32, , 3F
你不離開他就是無止盡的當小三直到他對你膩了
08/02 16:32, 3F

08/02 16:35, , 4F
擬劈腿半年,文會現任女友。妳只是會辦單位,蓋章只是形式
08/02 16:35, 4F

08/02 16:36, , 5F
給他半天思考要跟誰在一起,不過我覺得要求思考半年的男人喔
08/02 16:36, 5F

08/02 16:36, , 6F
他沒那麼喜歡你,算了吧!
08/02 16:36, 6F

08/02 16:54, , 7F
當然不要啊 一個交往兩年的男人 還不能篤定的說他最愛的
08/02 16:54, 7F

08/02 16:54, , 8F
是你 隊其他人毫無感覺 你又如何能期待和他的未來
08/02 16:54, 8F

08/02 16:55, , 9F
08/02 16:55, 9F

08/02 17:14, , 10F
一聽就知道騙你的
08/02 17:14, 10F

08/02 17:24, , 11F
都已經交往兩年了還要你等待,劈腿找藉口
08/02 17:24, 11F

08/02 17:55, , 12F
吃屎 請速戰速決
08/02 17:55, 12F

08/02 17:58, , 13F
這種男人可以分了!他只是不想當壞人先提分手而已
08/02 17:58, 13F

08/02 17:59, , 14F
這還需要猶豫嗎?噓
08/02 17:59, 14F

08/02 18:26, , 15F
叫他叫X
08/02 18:26, 15F

08/02 18:49, , 16F
A去百貨公司地下街想點鵝肉飯 結帳後店員才道歉說還在煮
08/02 18:49, 16F

08/02 18:50, , 17F
然後退錢給A 於是A拿到隔壁店買了鐵板花枝 結帳了 餐也
08/02 18:50, 17F

08/02 18:50, , 18F
拿到了 結果鵝肉飯的店員冒出來說先生鵝肉飯好了 A可以
08/02 18:50, 18F

08/02 18:51, , 19F
因此跟鐵板花枝的店員說退我錢 我要去買鵝肉飯 啊花枝也
08/02 18:51, 19F

08/02 18:51, , 20F
給我留著 半年後我再決定要吃哪一邊......可以嗎
08/02 18:51, 20F

08/02 19:34, , 21F
你值得更尊重你的人
08/02 19:34, 21F

08/02 22:36, , 22F
他猶豫了 妳不需要猶豫
08/02 22:36, 22F

08/02 23:30, , 23F
08/02 23:30, 23F

08/03 00:09, , 24F
慢慢等吧
08/03 00:09, 24F

08/03 09:49, , 25F
有啥好等 男友和前女友都這副德性了
08/03 09:49, 25F

08/04 04:50, , 26F
快逃生吧!
08/04 04:50, 26F
文章代碼(AID): #1H-ssZh6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ssZh6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