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是我們交往半年熱情的退卻嗎? 還是我們還能再加油?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6:24), 編輯推噓-3(148)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會不會每個月有ㄧ兩天特殊的心情 不管是好心情(例如中了發票)或比較LOW(例如下班騎車時突然下大雨被淋成落湯雞)時 希望有人分享,就算什麼都不說,有喜歡的人陪著就好 希望另ㄧ半10點時出來陪個喝杯豆花什麼的 但他只是在家裡看電視, 兩人住的地方騎車或開車大約10分車程, 然後他只是回傳ㄧ句LINE說 抱歉 讓妳失落了 ㄧ兩次覺得可能他有想看的電視吧 他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太多次了就覺得自己沒這麼需要這個人了 雖然他平常對我很好 會自動幫我把車拿去定檢,會幫我洗車,會想出地方帶我去玩, 可是 總覺得他是用自以為對我好的方法 那都是錦上添花 而沒有雪中送炭, 在需要時出現抱著妳秀秀一下 自己很ㄋㄠ種,沒有勇氣說出我想離開 只是默默著看著他傳來的LINE 什麼都懶的回了 請問依大家的經驗看來 這種情形是我們交往半年熱情的退卻嗎? 還是我們還能再加油?還是我們彼此不夠喜歡? 謝謝大家的建議分享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9.58

08/02 16:29, , 1F
不會自己買豆花去找他嗎
08/02 16:29, 1F

08/02 16:50, , 2F
那你就換個能跟你心電感應的男友吧
08/02 16:50, 2F

08/02 17:09, , 3F
沒看到你付出什麼都他在付出欸...應該是你太貪心吧
08/02 17:09, 3F

08/02 17:13, , 4F
你要的是 神燈精靈 吧
08/02 17:13, 4F

08/02 17:52, , 5F
反串為什麼要用匿名的
08/02 17:52, 5F

08/02 17:53, , 6F
如果10點是晚上的話 我會覺得這個人來亂的
08/02 17:53, 6F

08/02 18:06, , 7F
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
08/02 18:06, 7F

08/02 18:20, , 8F
我覺得你好像電視看太多了...你如果不高興 要說出來 OK?
08/02 18:20, 8F

08/02 18:21, , 9F
對方沒有辦法像電視一樣那麼剛好跳出來 給你秀秀啦= ="
08/02 18:21, 9F

08/02 19:08, , 10F
不說誰知道你想怎樣,不會自己買豆花過去
08/02 19:08, 10F

08/02 19:09, , 11F
心情特別好或不好時,直說你想見他不就好了
08/02 19:09, 11F

08/02 19:10, , 12F
他不是用你的方式愛你就都不算數了嗎?學著珍惜愛你的人
08/02 19:10, 12F

08/04 18:29, , 13F
妳要求很多
08/04 18:29, 13F
文章代碼(AID): #1H-sp7k_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sp7k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