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是我們交往半年熱情的退卻嗎? 還是我們還能再加油?
大家會不會每個月有ㄧ兩天特殊的心情
不管是好心情(例如中了發票)或比較LOW(例如下班騎車時突然下大雨被淋成落湯雞)時
希望有人分享,就算什麼都不說,有喜歡的人陪著就好
希望另ㄧ半10點時出來陪個喝杯豆花什麼的
但他只是在家裡看電視, 兩人住的地方騎車或開車大約10分車程,
然後他只是回傳ㄧ句LINE說 抱歉 讓妳失落了
ㄧ兩次覺得可能他有想看的電視吧 他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太多次了就覺得自己沒這麼需要這個人了
雖然他平常對我很好
會自動幫我把車拿去定檢,會幫我洗車,會想出地方帶我去玩,
可是 總覺得他是用自以為對我好的方法
那都是錦上添花
而沒有雪中送炭, 在需要時出現抱著妳秀秀一下
自己很ㄋㄠ種,沒有勇氣說出我想離開
只是默默著看著他傳來的LINE 什麼都懶的回了
請問依大家的經驗看來
這種情形是我們交往半年熱情的退卻嗎? 還是我們還能再加油?還是我們彼此不夠喜歡?
謝謝大家的建議分享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9.58
推
08/02 16:29, , 1F
08/02 16:29, 1F
→
08/02 16:50, , 2F
08/02 16:50, 2F
→
08/02 17:09, , 3F
08/02 17:09, 3F
噓
08/02 17:13, , 4F
08/02 17:13, 4F
→
08/02 17:52, , 5F
08/02 17:52, 5F
→
08/02 17:53, , 6F
08/02 17:53, 6F
→
08/02 18:06, , 7F
08/02 18:06, 7F
噓
08/02 18:20, , 8F
08/02 18:20, 8F
→
08/02 18:21, , 9F
08/02 18:21, 9F
噓
08/02 19:08, , 10F
08/02 19:08, 10F
→
08/02 19:09, , 11F
08/02 19:09, 11F
→
08/02 19:10, , 12F
08/02 19:10, 12F
噓
08/04 18:29, , 13F
08/04 18:29, 13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