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大家給點意見!!!
女友的好友就以B君稱呼
------------------------------------------------------------------------------
最近B君他的女友分手了
剛好我跟女友最近也都一直在吵架
今天在車上又跟女友在吵架(女友剛好有喝點酒)
女友就問我說: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 不是
女友: 你明明就不愛我了
--> 所以你不相信我囉
女友: B君的女友也相信B君 可是B君還是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 .......
女友就在旁邊一直哭鬧 說我既然不理他囉
那就停車 他要下車 把他丟在路邊不要理他
最後我還是把他送回家了(死拖活拉!!!)
------------------------------------------------------------------------------
可以請大家給小弟一個建議嗎?
跟他說理 他又不講理 就一直說你不愛他了 一定是...= =
謝謝各位大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9.58
→
08/02 16:27, , 1F
08/02 16:27, 1F
→
08/02 17:43, , 2F
08/02 17:43, 2F
→
08/03 02:04, , 3F
08/03 02:04, 3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