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大家給點意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6:1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友的好友就以B君稱呼 ------------------------------------------------------------------------------ 最近B君他的女友分手了 剛好我跟女友最近也都一直在吵架 今天在車上又跟女友在吵架(女友剛好有喝點酒) 女友就問我說: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 不是 女友: 你明明就不愛我了 --> 所以你不相信我囉 女友: B君的女友也相信B君 可是B君還是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 ....... 女友就在旁邊一直哭鬧 說我既然不理他囉 那就停車 他要下車 把他丟在路邊不要理他 最後我還是把他送回家了(死拖活拉!!!) ------------------------------------------------------------------------------ 可以請大家給小弟一個建議嗎? 跟他說理 他又不講理 就一直說你不愛他了 一定是...= = 謝謝各位大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9.58

08/02 16:27, , 1F
她都喝醉了你怎麼還跟她講道理XDDD
08/02 16:27, 1F

08/02 17:43, , 2F
一直吵架喔 那你最好要能找出癥結點
08/02 17:43, 2F

08/03 02:04, , 3F
最近一直吵架才是重點 吵架當然覺得你不愛她了
08/03 02:04, 3F
文章代碼(AID): #1H-skIv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skIv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