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年紀真的有隔閡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6:19), 編輯推噓5(6115)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 已經當了5年魯蛇 現在遇到一個讓我很心動的女生 簡單闡述:工作認識的,她是個天蠍座,大我四歲 目前女生單身,家人在催促該婚了 女生表示她也想找個結婚對象 (聽女生說家裡人似乎希望能找穩重的男人) 而我剛退伍正進入職場,存款就大學打工和當兵略存150K up 家中算是小康,從事電子業算小咖的 但不是很想靠父母親,目前打算出來自己拼一下 所以才因工作而認識這個女生 我不是很愛玩的一個人 個人想早點定下來, 又因為剛出社會,有點自卑輸人很多,怕不能被接受 我跟那女生告白(喝醉的時候) 但後來後悔了,因為板上文章才發現告白的時間根本錯誤>< 女說:你說的話我聽到了,也了解了 我回:...不要給我希望,會讓我絕望 女說:「你說的話我放在心上了,不會隨便敷衍,也不會給人希望又讓人期待落空 我欣賞你與佩服你的勇氣。」 隔天半夜下班時,跟她聊了三個多小時 女說:可以讓你問一個問題,我會認真回答 我說:年紀差了4歲,對妳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因為之前聊天過程中她覺得年紀小會有隔閡) 女說:問我媽 (意思是她結婚主權在家人決定) 打了那麼多只是想問,我會有可能嗎? 還有年紀真的會是決定一切嗎 有工作,只是現在薪水不好看而已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9.58

08/02 16:22, , 1F
看起來...去問她媽吧
08/02 16:22, 1F

08/02 16:33, , 2F
他如果覺得不會就想排除萬難想跟你在一起
08/02 16:33, 2F

08/02 16:34, , 3F
如果沒那麼喜歡你,她媽就是個很重要的關鍵字
08/02 16:34, 3F

08/02 17:32, , 4F
現在的媽媽喜歡年紀輕又會賺錢的男生
08/02 17:32, 4F

08/02 17:37, , 5F
這種問題問我們這種魯蛇鄉民有什麼用?
08/02 17:37, 5F

08/02 17:38, , 6F
為什麼不直接去問她媽?
08/02 17:38, 6F

08/02 17:38, , 7F
版主可不可以把這些沒有勇氣的人直接水桶?
08/02 17:38, 7F

08/02 17:38, , 8F
斷了他們的後路,就只能去問她媽了。
08/02 17:38, 8F

08/02 17:39, , 9F
會不會成功只有一個條件:你愛她嗎?
08/02 17:39, 9F

08/02 17:42, , 10F
我以為最後讓你問問題是一種軟釘子的形式
08/02 17:42, 10F

08/02 17:44, , 11F
事情有這麼簡單就不需要男女板了…
08/02 17:44, 11F

08/02 17:50, , 12F
就去問她媽媽啊!
08/02 17:50, 12F

08/02 17:50, , 13F
推vivi7大大
08/02 17:50, 13F

08/02 17:57, , 14F
意思要你直接提親(?)
08/02 17:57, 14F

08/02 19:42, , 15F
推樓上 XD
08/02 19:42, 15F

08/02 23:05, , 16F
2樓正解 你這時候衝只是死而已
08/02 23:05, 16F

08/02 23:07, , 17F
年紀只是藉口 你還沒有到讓她心動和欣賞的程度
08/02 23:07, 17F

08/03 01:11, , 18F
還沒喜歡你 家裡養的小狗都有可能是擋箭牌 別想太多
08/03 01:11, 18F

08/03 02:06, , 19F
問我媽 會這樣回答大概沒什麼希望了
08/03 02:06, 19F

08/03 03:09, , 20F
就多約她出去, 開始了解彼此的價值觀念 她看來有考慮你
08/03 03:09, 20F

08/03 10:56, , 21F
她對你沒那麼執著
08/03 10:56, 21F

08/12 22:13, , 22F
我也喜歡一個小我三歲的男生 怎麼辦> <
08/12 22:13, 22F
文章代碼(AID): #1H-sjr7r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sjr7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