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訊息不回該生氣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6:18),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 如果自己的男/女友在FACEBOOK上按讚,回覆留言 卻遲遲不回你LINE的訊息,因為這樣而生氣不開心是我的問題嗎?? 科技除了方便以外實在也造成很多困擾 LINE的已讀還有FACEBOOK的上線時間都感覺像是被監控似的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9.58

08/02 16:20, , 1F
確實是你的問題,你可以選擇也不回他的訊息電話
08/02 16:20, 1F

08/02 16:20, , 2F
根本沒必要生氣
08/02 16:20, 2F

08/02 17:40, , 3F
這樣會生氣那最好不要用LINE 因為會氣死
08/02 17:40, 3F

08/02 18:54, , 4F
習慣了XD , 老實說那只是會讓彼此吵架的事
08/02 18:54, 4F

08/02 22:17, , 5F
我比較不懂 你連要有什麼情緒反應 都要問人喔
08/02 22:17, 5F

08/02 22:37, , 6F
這要看人ㄟ,每個人的點不一樣。我希望對方回而沒回的話,
08/02 22:37, 6F

08/02 22:38, , 7F
這樣我是會失望生氣。就多溝通,若無效就看自己是否能接受
08/02 22:38, 7F

08/03 00:26, , 8F
像我就會看話題回,我覺得不用想太多
08/03 00:26, 8F

08/03 02:08, , 9F
如果是有事要找明明看過不回 我會不爽 但閒聊就算了
08/03 02:08, 9F

08/03 02:55, , 10F
自尋煩惱
08/03 02:55, 10F
文章代碼(AID): #1H-sjJJ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sjJJ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