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關於 "到底是誰比較愛生氣?" 討論串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新手上路的阿榮)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3: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陷入非重點的對錯爭執 和男女議題無關 大家給的意見也夠了 希望原PO理智思考 不要太過鑽牛角尖和版友爭論 三分鐘後發文者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6.53
文章代碼(AID): #1H-qdNq8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qdNq8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