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願面對的真相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1 23:00), 編輯推噓3(526)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年多了 總是以為自己能放的下 每次只要武裝好了 你總是能輕易的讓我卸下 一開始有女友的你 半夜看到我FB掛在線上 總是主動密我 聊東聊西 才認識一個月 發現自己有點小喜歡你 知道你心情不好 所以我以朋友的身分陪你聊天喝酒 甚至冒險陪你進小房間 避免你開車回家 你有女友 我沒越矩 而你也很尊重我 只是 說真的 真要有人知道這些 誰會相信我們的清白...? 其實就真的像是程又青跟李大仁那樣 雖然共處一室 但只有喝酒聊心事 對 你開始跟我抱怨女友東抱怨女友西 一直暗示我你快要分手了 也許我有點"恃寵而驕" 自以為非常了解你 自以為你的一些舉動 代表我以後可能會是下一任 但是我知道自己還是要控制分寸 因為自己討厭小三 所以也不想當小三 更不想當破壞別人感情的那一個 因此 你的抱怨 我聽在心裡 我只能安慰你或是想辦法讓你消氣 我從不隨著你附和你的抱怨 也不慫恿你分手 直到最後 我告白了 而你跟我說 有機會 我是多麼的開心!! 認為一切的忍耐 總是值得的 你分手了 也跟我說 只是多了一句"暫時不想交" 聽到這句話 我告訴自己 等! 認為總有一天 能等到... 然而我錯了 你最後選擇了另一個女生 而且 跟前女友重疊 甚至是在跟我說"暫時不想交"之前 然後 一堆我跟你之間事情的流言斐語 排山倒海而來 被你的新女友罵到臭頭 被你的前女友當神經病 被身邊的姊妹出賣 這些 我獨自承受 獨自的哭泣 本來就該自己承受 畢竟 我不做 就不會有話可講... 直到你關心的一句話 又解除了我某部分武裝........ 隨後 又一再的循環 你抱怨 我安慰 你分手 你暫時不想交 我等 儘管你朋友說 你親口說過你對我有感覺 也許吧 你有! 只是沒有很多 只是一丁點.. 你的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想面對... 我是不是好傻.............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9.58

08/01 23:34, , 1F
妳只是不是他的程又青,看開一點吧拍拍!
08/01 23:34, 1F

08/01 23:51, , 2F
你只是雞肋,不是程又青。
08/01 23:51, 2F

08/02 03:27, , 3F
真像戀愛假期的女主角
08/02 03:27, 3F

08/02 04:41, , 4F
你錯就錯在看太多偶像劇...
08/02 04:41, 4F

08/02 09:35, , 5F
sorry我看不起妳的行為 嘴上說不介入 但伺機著對方一主
08/02 09:35, 5F

08/02 09:35, , 6F
動就張口吃掉
08/02 09:35, 6F

08/02 10:03, , 7F
傻傻的你只是孤獨寂寞的陪伴者
08/02 10:03, 7F

08/02 10:47, , 8F
想當第三者 結果連個備胎都稱不上 UCCU
08/02 10:47, 8F

08/02 11:41, , 9F
一定很帥
08/02 11:41, 9F

08/02 13:34, , 10F
不要再跟他聯絡了,妳勢必眼睜睜看著他娶別人
08/02 13:34, 10F

08/02 15:12, , 11F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垃圾
08/02 15:12, 11F

08/02 17:29, , 12F
恃「寵」而驕??有寵嗎??
08/02 17:29, 12F

08/02 18:47, , 13F
不要理他了啦,他要跟你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
08/02 18:47, 13F
文章代碼(AID): #1H-dWXcX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dWXc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