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女友這樣說的意思是?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1 22:56), 編輯推噓12(12016)
留言28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目前是大學生,女也也是,目前我準備國家考試中 然後她今天用臉書對我說: 你可以不要到我的臉書留言嗎?? 因為我不想這些話讓別人看到 我覺得 我不想再讓人覺得我很黏你 或是我們兩個黏很緊 我想過自己的生活 你也是 我覺得我們應該成熟一點 不知道 已經這樣過三年了 只剩下一年就要畢業 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你過你的 我過我的 偶爾見面 但是要先以自己該完成的事做完 空閒時間再見面 不然我們走不出去 我真心覺得 我們該改變 不要花時間在相處了 ----------------------------------- 我到底該怎麼辦....是不愛了嗎...還是她真的希望我們倆彼此要變成熟一點? 她個性比較獨立,喜歡往外闖,做自己的事(只是有我的時候也會很依賴我) 她很有想法,也努力打工賺錢出國,前陣子去國外遊學一個多月,才剛回來 回來之也都沒有馬上跟我聯絡,講話也愛理不理,臉書也不太會主動敲我 就覺得很不像侶= = 所以有時候我覺得我在她心中不是那麼重要... 臉書也不會放兩個人的合照、也沒有改狀態 但目前看起來應該是沒綠光,只是我該怎麼去調適ˊˋ 我也不懂我在她臉書留言是對她造成多大的困擾= = (我也很少去留阿.....) 謝謝大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9.58

08/01 22:58, , 1F
綠光個人感覺
08/01 22:58, 1F

08/01 23:01, , 2F
先幫你拍拍
08/01 23:01, 2F

08/01 23:02, , 3F
你這跟上一篇有什麼差別= =?
08/01 23:02, 3F

08/01 23:08, , 4F
兩篇還真的相似度98%...
08/01 23:08, 4F

08/01 23:17, , 5F
狠下心不理她一個禮拜看看,反正已經綠綠的了沒差
08/01 23:17, 5F

08/01 23:21, , 6F
心裡先有個底吧 女生感覺沒想繼續花心力在你身上
08/01 23:21, 6F

08/01 23:24, , 7F
關鍵字「去國外留學一個多月」,綠綠的
08/01 23:24, 7F

08/01 23:30, , 8F
還在目攝吧!跟我前前一樣,找到了更好的,力馬番連
08/01 23:30, 8F

08/01 23:49, , 9F
你能做的就是好好國考,國考上了我想你就成熟了
08/01 23:49, 9F

08/02 00:01, , 10F
看不懂 所以你們之前是很黏嗎? 黏到什麼程度?
08/02 00:01, 10F

08/02 00:01, , 11F
前情提要都沒有 要我們如何進入狀況
08/02 00:01, 11F

08/02 00:02, , 12F
如果就一般情侶那樣 那你就是被戴綠帽了 然後她在裝
08/02 00:02, 12F

08/02 00:02, , 13F
不然會被朋友說閒話der
08/02 00:02, 13F

08/02 00:12, , 14F
有追求者了。
08/02 00:12, 14F

08/02 00:47, , 15F
你目前身份是驢子 夠清楚吧 早晚被馬幹掉
08/02 00:47, 15F

08/02 00:48, , 16F
標準的騎驢找馬 不敢在FB公告天下這點就已經很有問題了
08/02 00:48, 16F

08/02 00:55, , 17F
遇見了一個奇蹟
08/02 00:55, 17F

08/02 01:08, , 18F
分手的起手式啊 自己先心理建設
08/02 01:08, 18F

08/02 01:57, , 19F
進化成ccr了啊
08/02 01:57, 19F

08/02 10:40, , 20F
就不想讓追求者知道你的存在 差不多已GG
08/02 10:40, 20F

08/02 10:41, , 21F
再來你就會被塑造成"早已分手的前男友一直糾纏不清"
08/02 10:41, 21F

08/02 12:12, , 22F
她沒有很愛你
08/02 12:12, 22F

08/02 15:29, , 23F
綠綠的+1
08/02 15:29, 23F

08/02 17:23, , 24F
很有趣,像這種例子似乎都認定對方沒有綠光,哪來的信心啊
08/02 17:23, 24F

08/02 17:24, , 25F
說錯,是自己頭上沒有綠光XDD
08/02 17:24, 25F

08/02 18:53, , 26F
她開始對你不耐煩了,想要個人空間吧
08/02 18:53, 26F

08/04 08:53, , 27F
水瓶座?
08/04 08:53, 27F

08/05 13:43, , 28F
分手的起手式無誤
08/05 13:43, 28F
文章代碼(AID): #1H-dSmT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dSmT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