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富貴女與魯蛇男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新鮮人)時間13年前 (2013/08/01 13:02), 編輯推噓14(15110)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不是窮不窮有不有錢,是你器量不夠。 這麼要尊嚴,就讓別人暫時幫你一把,你以後立志做大事讓岳家刮目相看,至少也要對她好,這才叫尊嚴。 尊嚴不是死要面子。那叫敗犬。 還有一堆魯蛇在那邊酸別人花錢如流水的,我只能說頗呵。有錢人家只是拿月收10%在那邊灑,50%以上都在別處理財錢生錢,在我看來你們這些花用到60% 70%近月光的才叫價值觀偏差咧。小器小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36.186

08/01 13:14, , 1F
你這種觀念態度也是頗呵
08/01 13:14, 1F

08/01 13:20, , 2F
我覺得說得沒錯呀@@
08/01 13:20, 2F

08/01 13:28, , 3F
從原PO文章看不出來女友媽是拿錢想要羞辱人,就只是長輩的
08/01 13:28, 3F

08/01 13:29, , 4F
關心。原原PO自己糾結,只顯得氣短,像是覺得自己配不上那些
08/01 13:29, 4F

08/01 13:30, , 5F
物質似的,幾件衣服就把你整個人滅了,要人家如何放心託付。
08/01 13:30, 5F

08/01 13:31, , 6F
如果是很明顯那種財大氣粗不尊重人的,當然是快逃,但只是
08/01 13:31, 6F

08/01 13:31, , 7F
心中自卑,那就放寬心,對女友好些,也對得起她媽媽的好意
08/01 13:31, 7F

08/01 13:33, , 8F
推這篇 小白臉什麼的根本想太多...
08/01 13:33, 8F

08/01 13:47, , 9F
有點兇但中肯
08/01 13:47, 9F

08/01 13:59, , 10F
推0 0...
08/01 13:59, 10F

08/01 14:23, , 11F
我只想到阿扁的例子 = =
08/01 14:23, 11F

08/01 14:32, , 12F
這篇說的很好呀~給推!
08/01 14:32, 12F

08/01 15:07, , 13F
這篇說得很有道理~
08/01 15:07, 13F

08/01 16:37, , 14F
中肯 何謂大器,這就是了
08/01 16:37, 14F

08/01 16:54, , 15F
中肯
08/01 16:54, 15F

08/01 17:10, , 16F
中肯
08/01 17:10, 16F

08/01 17:36, , 17F
其實沒錯,我賺10億元,那100萬元對我來說完全只是零頭
08/01 17:36, 17F

08/01 17:37, , 18F
你一年才賺不到100萬的小魯蛇,才覺得100萬是很大筆的錢
08/01 17:37, 18F

08/01 17:37, , 19F
這樣的比喻很真實。
08/01 17:37, 19F

08/01 18:00, , 20F
說的好!!!
08/01 18:00, 20F

08/01 20:18, , 21F
我不懂,原PO不收禮物不代表他不愛他女友。
08/01 20:18, 21F

08/01 20:22, , 22F
這篇又沒說原PO不愛他女友,我不懂樓上在噓啥
08/01 20:22, 22F

08/01 20:35, , 23F
我相信原PO被女友家人欣賞就是因為他的骨氣。
08/01 20:35, 23F

08/01 20:37, , 24F
如果原PO真的照建議去接受對方的所有受贈,就失去原PO
08/01 20:37, 24F

08/01 20:37, , 25F
的原則,我看會有反效果。
08/01 20:37, 25F

08/02 02:10, , 26F
08/02 02:10, 26F
文章代碼(AID): #1H-Ulqc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Ulqc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