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男人讓我超火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強尼帶譜)時間13年前 (2013/08/01 00:49),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kailynn (lynn)》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男人租的房子是三房 : 我就找了我姐一起來住 : 租約到8/31 : 有打算換房子 : 可剛剛冰箱壞了 : 叫我男人打給房東,請房東來修 : 房東說要續租才要來修 : 我就跟我男人說在租期內房東應該還是要處理吧?不要因為你是好好先生就這樣被房東欺負 : 男人說為什麼要用好好先生形容他,事情處理好就好了阿,而且租約是到7/31是我男人記錯了 : 大驚!!!!!! : 問他你不是說八月底 : 我男人說,是他記錯了,是七月底才對,房東說可以讓我們再住一陣子考慮要不要搬... : 一把火就竄上來了... : 因為已經七月底了... : 然後冰箱又壞了 : 裡面一堆吃的...  你搬進去男朋友那裡住的時候 是剛開始交往嗎  否則你怎會那麼放心地不看租約 現在才來怪你男朋友神經大條  別說你住進去時 還不瞭解他的個性  還有 你和你姊應該是分擔2/3的房租吧  付個網路水電 做個家事 就飛上天了   萬一將來你和你男友結婚 他不就要趴在地上謝主隆恩  不過就是冰箱壞掉 你就只會出一張嘴 和對男朋友發脾氣?  我只能說 強勢的女人沒有不好  但是強勢用錯地方的女人 就非常糟糕  我女朋友也很強勢啊 但碰到突發狀況 她第一個反應永遠都是先想要怎麼處理  等事後再來檢討(秋後算賬) 至少事情是解決了 我也被罵得心服口服  像你這樣碰到事情 第一個反應就是把男朋友壓落底的  我想分一分對他也未嘗不是好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5.175 ※ 編輯: black5 來自: 114.32.105.175 (08/01 00:51)

08/01 01:39, , 1F
推最後一段,要算帳也等事情處理好再說,不是事情擺著
08/01 01:39, 1F

08/01 01:39, , 2F
先把身邊人刮一頓
08/01 01:39, 2F

08/01 01:40, , 3F
重點是...這跟大家有什麼關係,整篇看完完全不知道上一篇
08/01 01:40, 3F

08/01 01:41, , 4F
想打什麼
08/01 01:41, 4F

08/01 08:07, , 5F
原原po就是太生氣到搞不清狀況,把BG當黑特用
08/01 08:07, 5F

08/01 10:05, , 6F
房租8000,網路第四台水電瓦斯管理費我姐處理
08/01 10:05, 6F

08/01 10:06, , 7F
我後來才發現他如此脫線==
08/01 10:06, 7F

08/01 10:06, , 8F
果然是交個水電網路做做家事就飛到天上去了 原po料事如神
08/01 10:06, 8F

08/01 10:06, , 9F
不好意思,情緒往版上丟,但沒對他發作==
08/01 10:06, 9F

08/01 10:07, , 10F
有時間在這邊推文 電器行的電話打了沒 青草茶喝了沒?
08/01 10:07, 10F

08/01 12:08, , 11F
分手吧!
08/01 12:08, 11F

08/01 14:30, , 12F
原原po感覺年紀很小,從他的怒火跟對推文的反駁就知道了。
08/01 14:30, 12F
文章代碼(AID): #1H-J_ycq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J_yc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