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男人讓我超火大
※ 引述《kailynn (lynn)》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男人租的房子是三房
: 我就找了我姐一起來住
: 租約到8/31
: 有打算換房子
: 可剛剛冰箱壞了
: 叫我男人打給房東,請房東來修
: 房東說要續租才要來修
: 我就跟我男人說在租期內房東應該還是要處理吧?不要因為你是好好先生就這樣被房東欺負
: 男人說為什麼要用好好先生形容他,事情處理好就好了阿,而且租約是到7/31是我男人記錯了
: 大驚!!!!!!
: 問他你不是說八月底
: 我男人說,是他記錯了,是七月底才對,房東說可以讓我們再住一陣子考慮要不要搬...
: 一把火就竄上來了...
: 因為已經七月底了...
: 然後冰箱又壞了
: 裡面一堆吃的...
你搬進去男朋友那裡住的時候 是剛開始交往嗎
否則你怎會那麼放心地不看租約 現在才來怪你男朋友神經大條
別說你住進去時 還不瞭解他的個性
還有 你和你姊應該是分擔2/3的房租吧
付個網路水電 做個家事 就飛上天了
萬一將來你和你男友結婚 他不就要趴在地上謝主隆恩
不過就是冰箱壞掉 你就只會出一張嘴 和對男朋友發脾氣?
我只能說 強勢的女人沒有不好
但是強勢用錯地方的女人 就非常糟糕
我女朋友也很強勢啊 但碰到突發狀況 她第一個反應永遠都是先想要怎麼處理
等事後再來檢討(秋後算賬) 至少事情是解決了 我也被罵得心服口服
像你這樣碰到事情 第一個反應就是把男朋友壓落底的
我想分一分對他也未嘗不是好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5.175
※ 編輯: black5 來自: 114.32.105.175 (08/01 00:51)
推
08/01 01:39, , 1F
08/01 01:39, 1F
→
08/01 01:39, , 2F
08/01 01:39, 2F
推
08/01 01:40, , 3F
08/01 01:40, 3F
→
08/01 01:41, , 4F
08/01 01:41, 4F
推
08/01 08:07, , 5F
08/01 08:07, 5F
→
08/01 10:05, , 6F
08/01 10:05, 6F
→
08/01 10:06, , 7F
08/01 10:06, 7F
推
08/01 10:06, , 8F
08/01 10:06, 8F
→
08/01 10:06, , 9F
08/01 10:06, 9F
→
08/01 10:07, , 10F
08/01 10:07, 10F
推
08/01 12:08, , 11F
08/01 12:08, 11F
推
08/01 14:30, , 12F
08/01 14:30,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