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男友的女生 還與異性單獨出門想法是??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見.明.王 嗚嗚溜溜)時間13年前 (2013/07/31 23:19), 編輯推噓15(1509)
留言2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mw5566 (見.明.王 嗚嗚溜溜)》之銘言: : 朋友剛打來問我 我也不知道該怎做 : 於是想說上來問看看 : 朋友說 他女友出門買東西忘了帶手機 : 後看到有位男生在這段時間傳訊息 邀約女生晚上逛夜市! : 他現在不知道該怎做? : 因為他們平常是遠距離 朋友現在有點慌 開始想很多了!! : 想說 是不是頭頂綠綠的?或是這段感情是不是即將不保? : 因為他們交往半年左右 當初交往 也是透過聊天程式認識的 : 搞不懂 明明就有男友了 為什麼還要跟異性這樣互動呢!? : 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朋友剛打來 一開始聽不出來 因他聲音都不太像是他的聲音了 感覺是那種很憤怒又很悲傷 很低沉又快哭出來 像是隻受傷的野獸的聲音..... 他跟我說:鬥陣欸!! 說他女友跟那男的聊天的內容 不是只有下午說得那樣而已... 他後來有看到那男的圖片 是位年輕男生 說前面還有 那男的在前幾天也有約他 說要開車約她出來玩 (朋友推測 應該他們認識不到一週 也還沒見過面 因為他和女友 上週末兩天才一起出去外縣市玩 朋友沒車 他跟女友是搭客運過去的) 然後 朋友女友回說:要去哪? 男生說:妳要去哪我都陪妳去 朋友女友回說:你去哪我就去哪!! 後來男生問朋友女友 交過幾個?空窗期多久了!? 女生竟回答說:空窗半年了..... (朋友說:看到這邊 快爆氣了 那我現在是怎樣??當我是...!?) ps. 朋友說他女友是單親 一直以來都很沒安全感 我現在是不是該衝過去 陪我麻吉一下(有點小遠 需要騎車40分鐘) 我怕他會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 然後做出些衝動的事來 -- 勝敗兵家事不期,包羞忍恥是男兒。 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5.86

07/31 23:21, , 1F
快去陪你朋友吧!! 他一定很不好受!
07/31 23:21, 1F

07/31 23:22, , 2F
你朋友就靠你救了
07/31 23:22, 2F

07/31 23:35, , 3F
女方都回說自己單身,這心態可議
07/31 23:35, 3F

07/31 23:35, , 4F
塊陶阿 想我當初就是...
07/31 23:35, 4F

07/31 23:52, , 5F
900
07/31 23:52, 5F

07/31 23:54, , 6F
按錯,我覺得女生心態不好
07/31 23:54, 6F

08/01 00:34, , 7F
怎麼來的就怎麼去的吧...她會那程式認識你朋友...也會去認
08/01 00:34, 7F

08/01 00:34, , 8F
識其它人...
08/01 00:34, 8F

08/01 00:36, , 9F
拍拍 不知道那些護航純友誼的怎麼辦
08/01 00:36, 9F

08/01 00:37, , 10F
女人都這樣啊,我當初也是這樣被劈腿了!
08/01 00:37, 10F
※ 編輯: cmw5566 來自: 36.236.5.86 (08/01 00:39)

08/01 01:07, , 11F
好好安慰你朋友吧 這種ㄧ定要分手
08/01 01:07, 11F

08/01 02:06, , 12F
約出去一回事,說單身根本ㄏㄏ
08/01 02:06, 12F

08/01 02:13, , 13F
去吧,如果有喝酒記得不要騎車
08/01 02:13, 13F

08/01 04:27, , 14F
就讓空窗半年成真阿 不然要等女友找到馬再來跟驢分手?
08/01 04:27, 14F

08/01 04:55, , 15F
有你這種朋友真好!
08/01 04:55, 15F

08/01 09:07, , 16F
回去看上面那幾篇護航的 真的很可笑
08/01 09:07, 16F

08/01 09:08, , 17F
還說男友宅宅 科科
08/01 09:08, 17F

08/01 09:30, , 18F
你千萬別勸他分阿,盡量用才是正解
08/01 09:30, 18F

08/01 10:54, , 19F
有事一次說完啊,你這樣補刀,會害上篇Arquera不知怎麼聲援.
08/01 10:54, 19F

08/01 11:49, , 20F
別管PTT了,快去陪你朋友吧!
08/01 11:49, 20F

08/01 12:39, , 21F
女人的一生就像在挑貝殼,等她挑到比現在好的就會換了
08/01 12:39, 21F

08/01 13:04, , 22F
好好安慰你朋友,跟他說下一個會更好順便約他打電動吧!
08/01 13:04, 22F

08/02 00:52, , 23F
乾,當初也是這樣呀!
08/02 00:52, 23F

08/02 03:24, , 24F
只能靠你先充當臨時女友了
08/02 03:24, 24F
文章代碼(AID): #1H-Ihq_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Ihq_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