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很愛老婆 但最後還是做了不該做的事
※ 引述《k780214 (小美)》之銘言:
: 這篇不是想替自己找藉口
: 只是這件事壓在心裡很久了
: 不知道還能跟誰說
: 我跟老婆在一起快八年了
: 結婚也三年多
: 感情一直都很好
: 平常很少吵架
: 她很顧家 也很照顧我
: 我加班到半夜 她都會等我回家
: 我生病 她比我還緊張
: 朋友都說我娶到一個好老婆
: 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
: 可是一直都有一個問題
: 就是我們對性的需求差太多
: 我是那種性慾很強的人
: 她剛好相反
: 以前交往的時候還好
: 可能新鮮感還在
: 彼此都願意配合
: 可是結婚之後
: 工作 壓力 生活 全部擠在一起
: 她回家不是累了就是想睡
: 一開始我真的能理解
: 畢竟大家都要上班
: 可是時間一久
: 兩個禮拜 一個月
: 甚至更久
: 我開始變得很煩躁
: 不是沒跟她談過
: 也不是沒溝通過
: 每次聊到最後都變成吵架
: 她覺得我是不是滿腦子都只有這件事
: 我也覺得她是不是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
: 後來我們乾脆越來越少提
: 因為一提就是吵
: 我一直以為自己撐得住
: 直到有一天
: 我還是做了以前最看不起的事
: 我背著她 去見了別人
: 那一刻我以為自己會很開心
: 結果完全沒有
: 回家的路上
: 我腦袋一直都是空的
: 一直在想
: 如果今天角色互換
: 是她背著我做一樣的事
: 我會不會直接崩潰
: 快到家的時候
: 我跑去百貨公司
: 買了她之前一直捨不得買的香水
: 又買了一束花
: 回到家 她看到禮物笑得很開心
: 一直問我今天怎麼突然對她這麼好
: 還笑著說
: 是不是偷偷做了什麼虧心事
: 她是開玩笑的
: 可是那一瞬間
: 我真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 她越開心
: 我心裡越不是滋味
: 她什麼都不知道
: 還抱著我跟我分享今天發生的事情
: 而我卻一直不敢看她的眼睛
: 到現在
: 這件事沒有第二個人知道
: 我也沒有再犯
: 可是那種愧疚感一直都還在
: 我知道外遇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合理化
: 錯就是錯
: 這點我沒有想否認
: 只是我一直在想
: 如果一段感情沒有第三者 沒有不愛對方
: 唯一的問題 就是兩個人的性需求真的差很多
: 到底該繼續忍 繼續磨合
: 不知道版上的大家,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會怎麼選?
: 是繼續忍耐、繼續溝通,還是會選擇離開?
: 還是有人也曾經遇過類似的困境,最後找到兩個人都能接受的方式?
: 不過我找到的這個喝茶的 真的很讚 女生還會開導我 平時不能給老婆講的壓力 在這裡
: 完全可以釋放 不多說了 要給老婆洗內褲了 聯絡方式我放在這裡了 你們自己去看吧
賴:simple2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1.158.225.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782483849.A.E43.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sex 近期熱門文章
11
13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
61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