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老婆 但最後還是做了不該做的事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海洋的無限)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1: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這篇不是想替自己找藉口 只是這件事壓在心裡很久了 不知道還能跟誰說 我跟老婆在一起快八年了 結婚也三年多 感情一直都很好 平常很少吵架 她很顧家 也很照顧我 我加班到半夜 她都會等我回家 我生病 她比我還緊張 朋友都說我娶到一個好老婆 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 可是一直都有一個問題 就是我們對性的需求差太多 我是那種性慾很強的人 她剛好相反 以前交往的時候還好 可能新鮮感還在 彼此都願意配合 可是結婚之後 工作 壓力 生活 全部擠在一起 她回家不是累了就是想睡 一開始我真的能理解 畢竟大家都要上班 可是時間一久 兩個禮拜 一個月 甚至更久 我開始變得很煩躁 不是沒跟她談過 也不是沒溝通過 每次聊到最後都變成吵架 她覺得我是不是滿腦子都只有這件事 我也覺得她是不是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 後來我們乾脆越來越少提 因為一提就是吵 我一直以為自己撐得住 直到有一天 我還是做了以前最看不起的事 我背著她 去見了別人 那一刻我以為自己會很開心 結果完全沒有 回家的路上 我腦袋一直都是空的 一直在想 如果今天角色互換 是她背著我做一樣的事 我會不會直接崩潰 快到家的時候 我跑去百貨公司 買了她之前一直捨不得買的香水 又買了一束花 回到家 她看到禮物笑得很開心 一直問我今天怎麼突然對她這麼好 還笑著說 是不是偷偷做了什麼虧心事 她是開玩笑的 可是那一瞬間 我真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她越開心 我心裡越不是滋味 她什麼都不知道 還抱著我跟我分享今天發生的事情 而我卻一直不敢看她的眼睛 到現在 這件事沒有第二個人知道 我也沒有再犯 可是那種愧疚感一直都還在 我知道外遇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合理化 錯就是錯 這點我沒有想否認 只是我一直在想 如果一段感情沒有第三者 沒有不愛對方 唯一的問題 就是兩個人的性需求真的差很多 到底該繼續忍 繼續磨合 不知道版上的大家,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會怎麼選? 是繼續忍耐、繼續溝通,還是會選擇離開? 還是有人也曾經遇過類似的困境,最後找到兩個人都能接受的方式? 不過我找到的這個喝茶的 真的很讚 女生還會開導我 平時不能給老婆講的壓力 在這裡 完全可以釋放 不多說了 要給老婆洗內褲了 聯絡方式我放在這裡了 你們自己去看吧 line:simple2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5.248.18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782480863.A.525.html
文章代碼(AID): #1gFd_VKb (sex)
文章代碼(AID): #1gFd_VKb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