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很舒服會流眼淚嗎?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真盧教傳人~鍵君)時間13年前 (2013/05/06 13:37), 編輯推噓11(1215)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sidney81716 (洗的泥)》之銘言: : 每次跟我女友做的時候,她都會不自覺流眼淚,問她是不是會痛她都說不會,是很舒服才會流眼淚!?是真的嗎? 痾...我遇過 不過不是每次 目前只遇過一次 而且是隔天才知道 女:你沒發現我哭了? 我:蛤?哭了? (當下以為我有坳斷她的手或是扭傷她的腳之類的) 我:沒事吧? 女:沒阿,就突然想哭。 我:好神奇喔,可是...有哪裡痛嗎? 女:沒阿。 女:因為有人抱抱的感覺真好。 所以我想應該是女生在當下 覺得幸福外加舒服才會這樣 可能不是高潮時 但是那種感覺我沒經歷過 大概是生理構造不同吧 不過我永遠記得 卡通 小浣熊裡 有一幕 是一個男的(忘了名字) 跟艾莉絲這小女孩在湖上抓魚露營的那一段 抓完魚 艾莉絲哭了 男生傻眼不解 問也不回答 後來晚餐時 男生問艾莉絲為何而哭 艾莉絲說沒事 結果坐在營火推旁時 艾莉絲說:你知道我為什麼哭嗎? (我心裡想靠北邊走咧) 男生:? 艾莉絲:我也不知道。 (我:蛤?) 艾莉絲:只是覺得突然放鬆後,好想大哭。 我想大概是這樣吧 換做我來說 如果我可以坐在 大牛 上 看著存摺的15位數字 然後發現今天是禮拜一我還在閒晃時 我也會舒服的想哭阿 -- 一恨 皺折全無 , 二恨 女人多妝 , 三恨 步兵上馬 , 四恨 朝七晚九 五恨 薪水不漲 , 六恨 身高百六 , 七恨 高音破聲 , 八恨 國考萬年 九恨 膝蓋中箭 , 十恨 初音不真 ,十一恨 臉書無友 ,十二恨 三十公分 ~~鍵君十二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79.58

05/06 13:51, , 1F
哭惹
05/06 13:51, 1F

05/06 13:52, , 2F
15位數 是多少阿?
05/06 13:52, 2F

05/06 13:52, , 3F
已哭
05/06 13:52, 3F

05/06 13:52, , 4F
回二樓 百兆...
05/06 13:52, 4F

05/06 14:05, , 5F
你拿去換辛巴威幣啊,存摺要有16位數也不是難事
05/06 14:05, 5F

05/06 14:06, , 6F
好心的大爺阿,可以施捨一點嗎? 我也好想禮拜一開大牛閒晃
05/06 14:06, 6F

05/06 14:09, , 7F
幻想歸幻想 上班卡實在....(這時候也想哭就是了)
05/06 14:09, 7F

05/06 14:16, , 8F
為什麼要坐在羅時豐上?
05/06 14:16, 8F

05/06 14:17, , 9F
你的推文讓我有點不舒服 不過那是車.
05/06 14:17, 9F

05/06 14:21, , 10F
05/06 14:21, 10F

05/06 15:14, , 11F
推鍵君十二恨啊.
05/06 15:14, 11F

05/06 15:17, , 12F
羅時豐車上讓我笑了
05/06 15:17, 12F

05/06 16:06, , 13F
意外釣中羅時豐本尊?
05/06 16:06, 13F

05/06 16:24, , 14F
認同推 哭過+1
05/06 16:24, 14F

05/06 16:43, , 15F
恭喜你,畢業了
05/06 16:43, 15F

05/06 19:35, , 16F
推洛斯可
05/06 19:35, 16F

05/06 19:39, , 17F
改天問問羅時鋒本人為何讓你騎
05/06 19:39, 17F

05/06 23:09, , 18F
05/06 23:09, 18F
文章代碼(AID): #1HXq6mrP (sex)
文章代碼(AID): #1HXq6mrP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