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不給就是不給已回收
原PO的文章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見解
小弟2X 尚未當兵 有女友但是身隔兩地
當兵時大家都怕兵變 我也怕(所以我拼死也要研發役 顆顆)
但是我想說...難道不給就是變心嗎??
我不是幫女方消毒
我也是男人我也會想要
但我覺得原PO可以跟女友聊聊
是否她有陰影或原因 還是原因在你??
例如
1有墮胎經驗
2怕懷孕
3家裡對這部分其實觀念保守
A你每次真的有讓她舒服?
B她對你承諾的未來真的有信心?
男人是凸的 女人是凹的
我們在爽 女人要承受風險
有人會自信滿滿:我能負責、出事就結婚阿...等等
結婚都能離婚了 你這承諾她敢賭嗎?
要賭 她就是賭了她的一生
要嘛帶球等你給她未來 好的話 你們幸福快樂
慘的話
要嘛承受墮胎傷害 不然帶個拖油瓶
我們男人呢???
我覺得男人們時常想著
1女生也會想要喇 不要騙人了
2不是不給幹 是不給你幹
這樣只會讓兩人關係更差
多多關心她吧
交女友只為打砲 那開查某就好了阿
女人是拿來愛的 不是只拿來幹的
沒得幹 打手槍解決就是了
big deal阿???
不覺得為了做愛逼走一個值得的女人很蠢嗎?
大大們的回文...我覺得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
小弟就不多說甚麼了...
只覺得別這麼單一思考成
"不是不給幹是不給你幹"
"不給幹 因為有別人在幹"
原PO自己的愛情 要靠自己
多關心 多扶持
會跑的就是會跑 那是她對不起你
會等的就是會等 你們可能有未來
有未來還怕沒得幹啊??
以上淺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26.181
※ 編輯: shian747 來自: 1.170.126.181 (05/06 01:37)
推
05/06 01:49, , 1F
05/06 01:49, 1F
→
05/06 01:55, , 2F
05/06 01:55, 2F
推
05/06 01:56, , 3F
05/06 01:56, 3F
推
05/06 02:10, , 4F
05/06 02:10, 4F
→
05/06 02:10, , 5F
05/06 02:10, 5F
推
05/06 03:18, , 6F
05/06 03:18, 6F
噓
05/06 06:30, , 7F
05/06 06:30, 7F
→
05/06 06:30, , 8F
05/06 06:30, 8F
沒關係 要幫你修文嗎?
噓
05/06 08:05, , 9F
05/06 08:05, 9F
是阿 當過兵之後如果我結婚要請你嗎?
噓
05/06 11:49, , 10F
05/06 11:49, 10F
沒必要好壞好邪惡阿
噓
05/06 12:09, , 11F
05/06 12:09, 11F
是有幹 但不會每天只想幹 我們是人不是獸
噓
05/06 12:40, , 12F
05/06 12:40, 12F
是的~
噓
05/06 12:53, , 13F
05/06 12:53, 13F
女朋友是真的 倒想反問你有嗎?
噓
05/06 13:25, , 14F
05/06 13:25, 14F
有 真人不附圖 我對的起我的良心
※ 編輯: shian747 來自: 140.120.105.42 (05/06 15:46)
噓
05/06 16:15, , 15F
05/06 16:15, 15F
我只是愛女人QQ
推
05/07 00:37, , 16F
05/07 00:37, 16F
原來如此
※ 編輯: shian747 來自: 1.170.107.207 (05/07 02:01)
推
05/10 08:30, , 17F
05/10 08:30,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x 近期熱門文章
28
5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12
13
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