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不給就是不給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天契)時間13年前 (2013/05/06 01:36), 編輯推噓-2(683)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2 (看更多)
原PO的文章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見解 小弟2X 尚未當兵 有女友但是身隔兩地 當兵時大家都怕兵變 我也怕(所以我拼死也要研發役 顆顆) 但是我想說...難道不給就是變心嗎?? 我不是幫女方消毒 我也是男人我也會想要 但我覺得原PO可以跟女友聊聊 是否她有陰影或原因 還是原因在你?? 例如 1有墮胎經驗 2怕懷孕 3家裡對這部分其實觀念保守 A你每次真的有讓她舒服? B她對你承諾的未來真的有信心? 男人是凸的 女人是凹的 我們在爽 女人要承受風險 有人會自信滿滿:我能負責、出事就結婚阿...等等 結婚都能離婚了 你這承諾她敢賭嗎? 要賭 她就是賭了她的一生 要嘛帶球等你給她未來 好的話 你們幸福快樂 慘的話 要嘛承受墮胎傷害 不然帶個拖油瓶 我們男人呢??? 我覺得男人們時常想著 1女生也會想要喇 不要騙人了 2不是不給幹 是不給你幹 這樣只會讓兩人關係更差 多多關心她吧 交女友只為打砲 那開查某就好了阿 女人是拿來愛的 不是只拿來幹的 沒得幹 打手槍解決就是了 big deal阿??? 不覺得為了做愛逼走一個值得的女人很蠢嗎? 大大們的回文...我覺得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 小弟就不多說甚麼了... 只覺得別這麼單一思考成 "不是不給幹是不給你幹" "不給幹 因為有別人在幹" 原PO自己的愛情 要靠自己 多關心 多扶持 會跑的就是會跑 那是她對不起你 會等的就是會等 你們可能有未來 有未來還怕沒得幹啊?? 以上淺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26.181 ※ 編輯: shian747 來自: 1.170.126.181 (05/06 01:37)

05/06 01:49, , 1F
05/06 01:49, 1F

05/06 01:55, , 2F
不給我.......你給我我還不要.........
05/06 01:55, 2F

05/06 01:56, , 3F
推,真的只能等阿~~~
05/06 01:56, 3F

05/06 02:10, , 4F
女生會想要,但是真的有風險,所以忍住,不然舒服愉快的
05/06 02:10, 4F

05/06 02:10, , 5F
事誰不喜歡
05/06 02:10, 5F

05/06 03:18, , 6F
推女人是拿來愛的
05/06 03:18, 6F

05/06 06:30, , 7F
賢姪你又錯了 你錯了 女人是來玩的..
05/06 06:30, 7F

05/06 06:30, , 8F
完了..沒睡在晃神了 一句話都打不好..
05/06 06:30, 8F
沒關係 要幫你修文嗎?

05/06 08:05, , 9F
難怪你沒當兵....
05/06 08:05, 9F
是阿 當過兵之後如果我結婚要請你嗎?

05/06 11:49, , 10F
你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05/06 11:49, 10F
沒必要好壞好邪惡阿

05/06 12:09, , 11F
你沒看上一篇嗎?當然是幹了再講
05/06 12:09, 11F
是有幹 但不會每天只想幹 我們是人不是獸

05/06 12:40, , 12F
這只能解釋在不給的群體中的部分原因
05/06 12:40, 12F
是的~

05/06 12:53, , 13F
好傻好天真.......我看你連女朋友都是幻想的吧?
05/06 12:53, 13F
女朋友是真的 倒想反問你有嗎?

05/06 13:25, , 14F
你有交過女朋友嗎?
05/06 13:25, 14F
有 真人不附圖 我對的起我的良心 ※ 編輯: shian747 來自: 140.120.105.42 (05/06 15:46)

05/06 16:15, , 15F
只是你比較偏女權 沒什麼意義
05/06 16:15, 15F
我只是愛女人QQ

05/07 00:37, , 16F
這麼中肯在西斯是不對的哦XD
05/07 00:37, 16F
原來如此 ※ 編輯: shian747 來自: 1.170.107.207 (05/07 02:01)

05/10 08:30, , 17F
你這篇文只能在bg 這邊仇女仇成這樣噓文不意外
05/10 08:30, 17F
文章代碼(AID): #1HXfY3QR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XfY3QR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