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老二小算魯蛇嗎?已回收
※ 引述《lostpic (lostpic)》之銘言:
: ※ 引述《BLUEORJAZZ (ooxx)》之銘言:
: : 各位魯蛇好
: : 請問在西斯版 老二太小算魯蛇嗎?
: : 如果老二小但是有交到女友 是否就不算魯蛇?
: 當然不會啊
: 只要有愛 愛可以克服一切困難
: 就算是小雞雞 只要有一顆真誠的心
: 以及不怕困難與痛苦的毅力
: 也能夠得到女人的愛
: 這是我親身經歷 給你做參考^^
其實老二小有老二小的好處
老二太大其實很困擾的
做完女生肚子感覺都會怪怪不舒服
所以都要注意 不要插太深
老二小的人不要氣餒
把毛全剃了 就會變大了
加油
--
--
╭ 哪裡~都那麼熟了~ ╮ 口桀口桀... ╭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3.158
→
04/29 22:21, , 1F
04/29 22:21, 1F
→
04/29 22:41, , 2F
04/29 22:41, 2F
→
04/29 22:49, , 3F
04/29 22:49, 3F
→
04/29 23:05, , 4F
04/29 23:05, 4F
推
04/29 23:22, , 5F
04/29 23:22, 5F
→
04/29 23:36, , 6F
04/29 23:36, 6F
推
04/30 00:14, , 7F
04/30 00:14, 7F
推
04/30 01:01, , 8F
04/30 01:01, 8F
推
04/30 01:40, , 9F
04/30 01:40,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x 近期熱門文章
19
4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