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 該如何去表達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西斯板匿名專用)時間13年前 (2013/04/28 18:23), 編輯推噓1(325)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是屬於比較不敏感的人 每次在抽差的時候就只有舒服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甚至太久我還會痛~~~~ 男友每次都說想讓我舒服一點,但其實我也不太好意思說 加上他不是很喜歡做前戲,都只有親舔我一下就想放進來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能讓他知道我陰道非常不敏感 麻煩請逗弄我的小豆豆!!!! 另外做太久的話我會不舒服,請問女方要用什麼姿勢是最舒服的 我也不太喜歡在上面因為腳有受傷蹲著會痛 哈哈問題有點多 -- be ▁▁▁▁▁▁▁▁▁▁▁▁▁▁▁▁▁▁▁▁▁▁▁▁▁▁▁▁。 L◤ 約砲前請注意: I / .. \ 本人人格嚴重分裂到連肉體都能改變,同時可以滿足兩性需求 E ◣- ◢◣ -◢ 全台灣各地皆有住處。來信約砲者皆可得到公告水桶一枚,水桶 ve ◤ ▼ ◥ 裡面很濕、很緊,附上照片者還可以紅到新聞上,欲洽從速。 SEX╰Kinse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60.129

04/28 18:31, , 1F
直接明講
04/28 18:31, 1F

04/28 19:16, , 2F
引導他到妳最蘇湖的地點
04/28 19:16, 2F

04/28 20:45, , 3F
請用講的~他又不是有寫輪眼可以看出哪邊敏感查克拉比較多XD
04/28 20:45, 3F

04/28 21:28, , 4F
害羞不敢講
04/28 21:28, 4F

04/28 21:52, , 5F
直接跟五樓說
04/28 21:52, 5F

04/29 00:42, , 6F
五樓這樣不可以唷
04/29 00:42, 6F

04/29 01:00, , 7F
妳一下容易潮吹一下不敏感
04/29 01:00, 7F

04/29 11:43, , 8F
交給專業
04/29 11:43, 8F

04/29 13:50, , 9F
交給專業高富帥好嗎
04/29 13:50, 9F

04/30 01:06, , 10F
男上女下放輕鬆就好,但前戲很重要也會影響後續發展~~
04/30 01:06, 10F
文章代碼(AID): #1HVFYdIi (sex)
文章代碼(AID): #1HVFYdIi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