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對動物有生理反應是正常的嗎?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夢無十夜)時間13年前 (2013/04/26 01:21), 編輯推噓2(538)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前幾天去女性朋友家作客 : 她有養貓,不曉得為什麼,那隻貓還蠻喜歡我的(是母貓) : 常常跑來趴在我大腿上 : 因為貓有點鮪魚肚,摸起來挺舒服的 : 我會把貓抓起來背對我,搓揉貓的腰肉 : 搓著搓著,貓舒服地呼嚕起來 : 此時此刻,我的____竟然詭異地勃起了!! : 請問我這樣是正常的嗎?? : 萬一被女性朋友發現我勃起了 : 那該怎麼解釋啊.. 會不會被當成變態呢?? 來試著用大家高中都聽說過的生物小常識解釋看看吧 人體有一種神經系統 叫做自主神經系統(Autonomic Nerve System=ANS) ANS又分兩種 一種為交感神經 一種為副交感神經 他們各有不同的功能 交感神經的功能 概括來說就是「戰鬥及逃跑」的反應 試想當你被一根針戳的時候 你會有什麼動作? 1.打死那個戳你的人 2.塊陶阿 嗯 總而言之 你就是會選一項來做 但是如果你是個M 產生愉悅感 那又是一回事了 這個被針戳的痛覺會經由前外側路徑(Anterolateral pathway) 傳達到大腦的腹後外核(Ventral Posterolatercal nucleus) 進而間接影響到 你的下視丘。 而下視丘管什麼呢?管你維持身體功能和恆定的機能 像是心跳、血壓、呼吸之類的 影響到下視丘會怎樣?嗯 你在戰鬥或逃跑的時候感覺如何 心跳變快 血壓升高 呼吸加劇嘛 於是你被針戳時 戳到你真的凍未條後你就會扁人或逃跑 這就是神奇的身體機制 當然還有一些細節的東西 像是什麼腎上腺素的 但我們就算惹別提那些 而且講到這邊都只是題外話= =" 重點是副交感神經 副交感神經管的是什麼呢? 大家應該都知道啦 就是和交感神經相反的東西 副交感神經纖維所連接到的 大部分是平滑肌和心肌之類的地方 而副交感神經管控我們身體的一個很重要部分 就是所謂的安適及修養身體或休息的角色 在你白天活動時 交感神經會興奮 因此你在大多數的時間可以維持你的警醒度 而在你晚上休息時 副交感神經會興奮 於是你就會更好入睡及增加放鬆感 副交感神經也控制男性勃起的部份 之前看過一些女版友發文問說 為什麼明明沒有要推炮 男友躺在床上還是GGININ? 就神經學上來講 在男性放鬆的時候 副交感神經興奮 因此勃起也只是其中一種現象而已 很多男性版友應該也有經驗 欸我在休息耶 翹的半天高是怎樣 於是就跑去怒修幹OR怒打槍 其實就是這樣啦 不過在打炮的時候交感神經就會興奮 所以提槍要幹時軟掉也是很合理的 ...離題了= =" 副交感神經控制勃起 因此我們有所謂的晨勃現象 晨勃現象就是一種由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互相影響所造成的 總而言之 早上男人的GGININ不是他們一大早就在想色色的事情 都是自主神經的錯啦 回歸原PO的問題 在抱貓的時候 產生舒適和安心感我覺得是滿正常的 因為我抱我家貓的時候也會 這麼毛茸茸暖呼呼胖嘟嘟的東西 誰抱不會放鬆下來啊 放鬆下來以後副交感神經興奮 然後就GGININ 這其實也不是一件值得大驚小怪的事 老實告訴你 我抱貓的時候也偶爾會硬 沒辦法 就放鬆啊 只是真想抱個真的妹子 讓GG不只因為安適而ININ 這是我看完原PO文章後唯一想到的解釋囉 希望你能接受自己不是個變態 給END的你: 你他媽就是個想幹貓的死變態啦 還不趕快找貓本自首 幹 忘記補西斯點了 上次看到那個高雄捷運的事件 害我覺得羨慕的不得了 和女同學搭捷運的時候指著我的外套想要暗示她什麼 結果她就把裡面的錢包拿走了 果然還是不要做壞事比較好 -- Q:你覺得最好的非韓人族,虫族,神族是誰? Mvp:虫族Idra,神族Huk,人族Thorzain

11/18 15:35,
非韓z居然不說我
11/18 15:35

11/18 15:36,
下次國際賽 我要虐翻你 MVP
11/18 15:36

11/18 15:39,
我要把你的鬼子全用感染抓起來用啾啾啾到你女友都認不來
11/18 15: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75 ※ 編輯: gungunit 來自: 163.25.118.175 (04/26 01:23)

04/26 01:27, , 1F
5樓人獸交
04/26 01:27, 1F

04/26 01:27, , 2F
04/26 01:27, 2F

04/26 01:29, , 3F
就像晨立並不是說你一睡醒就想幹...雖然很多人的確是
04/26 01:29, 3F

04/26 01:37, , 4F
04/26 01:37, 4F

04/26 01:40, , 5F
我跟一樓喔? 討厭啦
04/26 01:40, 5F

04/26 01:43, , 6F
我是人面獸心 5樓是要跟我互補就是了
04/26 01:43, 6F

04/26 01:52, , 7F
推知識
04/26 01:52, 7F

04/26 01:55, , 8F
有看有推
04/26 01:55, 8F

04/26 02:06, , 9F
所以沒有晨勃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副教感神經不夠興奮?
04/26 02:06, 9F

04/26 02:07, , 10F
沒有晨勃有很多原因 可能是太累 也可能是精神不佳
04/26 02:07, 10F

04/26 02:08, , 11F
好好休息 早睡早起 不要尻太多 理論上來說就會正常囉
04/26 02:08, 11F

04/26 02:45, , 12F
三洨......
04/26 02:45, 12F

04/26 05:39, , 13F
XDDDDDDDDDD
04/26 05:39, 13F

04/26 07:07, , 14F
只對貓耳有興趣 全貓就不行了
04/26 07:07, 14F

04/26 10:02, , 15F
樓上如果有貓奶可摸呢?
04/26 10:02, 15F

04/26 18:57, , 16F
你只是想掩飾自己不是變態吧! 你這變態!
04/26 18:57, 16F
文章代碼(AID): #1HUMOAo1 (sex)
文章代碼(AID): #1HUMOAo1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