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睽違1n年以上的夢遺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亞爾傑Alger)時間13年前 (2013/02/21 19:36), 編輯推噓0(44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小弟國中曾有過一次超爽夢遺 小弟那時候還不會打手槍~老實說也沒看過a片 最爽的一次還是在國二還國三那一次 那次也是無意間沒有特別遐想就來了 夢遺的對象是隔壁滿有姿色的大姐姐 也沒什麼劇情,記得就是敷模,拉基,舔奶,然後抽差 但是不知為什麼,那次的感覺幾乎可以說,我活到現在最爽的一次 比自已打手槍、跟女友無數打炮、吃魚 還爽!!也因如此我到現在還記得一清二楚 那種感覺就像心靈跟肉體都同時在高潮,等於射槍出來的十秒..能延續到幾時分鐘之類的 這時我才體會到電影全面啟動講的,夢境裡的時間是現實的20倍!!那種感覺 我想說射出來時間*20也不為過,全身都輕飄飄的,甚至...有不想醒來的感覺!! 我真的沒說誇張!!那一次爽的巔峰,幾乎是現實中沒辦法體會出來了 不過也只有那麼一次而已,所以我到現在還記得!! 之後接觸過情色跟打槍之後,就沒有再出現過了 不過我想可能是沒有經過塵世污染的小男孩才能達到這樣的境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49.179

02/21 19:52, , 1F
02/21 19:52, 1F

02/21 20:20, , 2F
沒看過a片知道抽差??
02/21 20:20, 2F

02/21 21:02, , 3F
真的 夢遺真的比打砲打槍還爽 只是處理有點麻煩
02/21 21:02, 3F

02/21 21:03, , 4F
時間延長這點也是真的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02/21 21:03, 4F

02/21 21:04, , 5F
大概一兩個禮拜不打槍 睡前多喝水就可以了
02/21 21:04, 5F

02/21 21:05, , 6F
要噴的時候可能會有點半夢半醒 擔心會不會尿床
02/21 21:05, 6F

02/21 21:05, , 7F
二樓的邏輯好好哦, 不過那大概是本能
02/21 21:05, 7F

02/21 21:06, , 8F
不要懷疑噴下去就對了
02/21 21:06, 8F

02/21 21:12, , 9F
...夢遺 為什麼都沒印象夢到啥了 只出現個臉就沒了
02/21 21:12, 9F

02/21 21:13, , 10F
噴下去之後很麻煩ㄝ
02/21 21:13, 10F

02/21 21:28, , 11F
基本上..不太會有像打槍那種一下噴出來的感覺
02/21 21:28, 11F

02/21 21:28, , 12F
我覺得倒像是慢慢流的這種感覺...但爽度真的是十足!
02/21 21:28, 12F

02/22 10:26, , 13F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夢遺都是一直噴
02/22 10:26, 13F

02/22 16:34, , 14F
公啥小
02/22 16:34, 14F
文章代碼(AID): #1H9WQaZO (sex)
文章代碼(AID): #1H9WQaZO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