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想和他發生關係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兩津勘吉)時間13年前 (2013/02/15 14:19), 編輯推噓7(11422)
留言37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16 (看更多)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大家好 我是原PO : 謝謝大家的回覆 各種你們的想法與意見 我都會好好思考與檢討 : 不過 : 可是能文中 我文寫表達有誤 : 我想 要修正一下順序 : 真實的情況是 : 我分了手 : 才跟他發生第一次關係 別講得這麼神聖 其實你應該心知肚明 早在還沒分手前 你就已經心靈出軌到他身上的30cm 分手後才發生關係 只是因為道德束縛還有社會觀感 不會接受劈腿的死破麻臭三八爛公車北港香爐台灣高鐵 選擇在分手後跟他來一砲滿足自己的私欲 又可以避開罵名纏身 自己也不會有罪惡感 但事實上 你就是角琴 : 原本只是好朋友 : 因為聊著聊著 : 我覺得我跟他才是真的契合 沒聽過 在不對的時間 遇上對的人 那是小三 我已經給了你答案 你就是小三 更何況他是不是[對的人]還很難講 另外你是跟他哪門子的契合?? 性愛上的還是尺寸上的 還是他都有辦法頂你g點讓你屄汁狂洩有如spa水柱 契合都是你在講 誰知道他心裡是怎麼想 契合 是建立在兩廂情願 而非單獨一方 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妄想 很抱歉述我直言 那個不叫契合 那叫自我安慰 如果你想自我安慰 網拍裡一堆按摩假陽具夠滿足你的 而且絕對契合 想要就來 絕對讓你欲仙欲死 : 我跟我前男友在一起快十年 : 坦白說 : 因為是青梅竹馬 : 很年輕就在一起 : 對不起 : 我不能說那時太小不懂愛 屁 之前國外新聞 有對五歲就相戀的青梅竹馬 長大後結婚生子 一直在一起超過70年 他們絕對比你更年輕就在一起 他們難道不懂愛?? 愛是種責任 是一種義務 更是一種虔誠信仰 這麼神聖的東西 怎麼在你嘴裡講出來這麼的沒價值 難道你跟那些東區夜店PU一樣 故意爛醉當屍體給人撿屍 腿開開眾人上 屄開開萬屌鑽 在我眼中 你對愛的價值觀非常幼稚而且骯髒 : 但 : 至少是我遇到這個男生之後 : 我才真的發現 : 愛 是這樣的無法自拔 再次重申 你那叫做一廂情願 自我奉送鮑魚給人品嘗 有腦一點的人知道什麼人該愛 什麼人不值得愛 無法自拔的你 是被他的30cm教鞭打臉打到神智不清了是吧?? : 我的男人緣很好 : 但一直以來 我只對我前男友忠誠 屁 在你思想出軌的時候 你已經背叛了你前男友的愛情 你卻渾然不知 哪來的臉敢提忠誠 : 我不是容易動情的女生 : 但當我發現 : 我竟然越來越愛他時 : 我選擇了分手 你是不是容易動情的女生我不清楚 我只了解 你的感情很廉價~~~ : 然後才跟這個他說 : 我喜歡他 : 我痛苦在 : 他...到底把我當? 結論 他把你當作洩慾對象 他心裡想 他X的我去外面吃魚喝茶尬砲還得花錢 而且會有染病風險 有個這麼還算乾淨的免費鮑魚就加減用 讓我的攝護腺不至於太久沒用而肥大 有沒有看過一路向西這部神片 片中的男主角在外面在怎麼玩 最後還是念念不忘自己的正妹女友 如果他女友不那麼靠杯那麼煞風景 1.抽插時像個死魚一樣 還可以邊做邊上微博發消息讓人知道自己正在[被男友上] 2.連吸個奶只能吸10秒 吸完後還要用酒精消毒 要是我是男主角我一定大喊邱若男我他X的X死你呀 不清楚他選擇跟你抽插是基於什麼用途 但是若他女友哪天轉性變成日常生活中的賢妻良母 床上生活中的浪女蕩婦 你就等著被人家始亂終棄吧~~~ 小三路無涯回頭是岸~~~~ --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那是小三! 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這是三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7.206

02/15 14:26, , 1F
好 可是你回的太晚 如果是前幾天大家會推的 怒氣都過了
02/15 14:26, 1F

02/15 14:53, , 2F
拍拍拍拍拍拍
02/15 14:53, 2F

02/15 16:36, , 3F
給推!!
02/15 16:36, 3F

02/15 18:27, , 4F
我已經忘記原原PO了 看到又上火一次XD
02/15 18:27, 4F

02/15 19:09, , 5F
LAG很大但是很中肯阿XD
02/15 19:09, 5F

02/15 20:57, , 6F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待呀XD
02/15 20:57, 6F

02/15 21:05, , 7F
原po被鞭這麼多回 希望你醒了
02/15 21:05, 7F

02/15 21:48, , 8F
推這篇
02/15 21:48, 8F

02/15 23:51, , 9F
中肯文!
02/15 23:51, 9F

02/16 00:10, , 10F
中肯 值得推爆
02/16 00:10, 10F

02/16 00:13, , 11F
愛情面前除了當事人以外,任何人的意見只是他個人過去
02/16 00:13, 11F

02/16 00:13, , 12F
經驗的不平衡,難免太極端,所有的道德束縛都是人定出
02/16 00:13, 12F

02/16 00:13, , 13F
來的,只是一群人的風俗習慣,不能代表對錯,不被愛的
02/16 00:13, 13F

02/16 00:13, , 14F
才是第三者,男未娶女未嫁,兩個人說好就好,礙到誰?
02/16 00:13, 14F

02/16 00:41, , 15F
就是有樓上這種人的想法 這社會才會出現一堆死破麻臭三八
02/16 00:41, 15F

02/16 00:42, , 16F
自我道德標準低落就不要怕被別人臭罵 因為被罵只是剛好
02/16 00:42, 16F

02/16 00:58, , 17F
簡單講...中華民國法律都不管了 旁人要管甚麼 = ="
02/16 00:58, 17F

02/16 01:10, , 18F
就是你把我id取走的... 害我只能用簡寫!!
02/16 01:10, 18F

02/16 01:42, , 19F
什麼時代了還有人食古不化,兩人在一起是要快樂,搞不
02/16 01:42, 19F

02/16 01:42, , 20F
懂一些人痛苦的在一起是為啥?人充其量也只是高級動物
02/16 01:42, 20F

02/16 01:42, , 21F
,大地萬物只有你不夠強而不快樂,靠人同情的快樂只有
02/16 01:42, 21F

02/16 01:42, , 22F
悲~
02/16 01:42, 22F

02/16 02:07, , 23F
樓上說的有道理 但是原po那個女生 為了合理化自己的出軌
02/16 02:07, 23F

02/16 02:47, , 24F
會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基本上,當事人心中已有罪惡感
02/16 02:47, 24F

02/16 03:15, , 25F
推mingyu1103, 自己沒有遇過的人才是說什麼都是屁話,
02/16 03:15, 25F

02/16 03:17, , 26F
男未婚女未嫁,愛情是自由的,好聚好散。
02/16 03:17, 26F

02/16 03:50, , 27F
我還結婚之後可以離婚,通姦除罪化打砲團體化咧...
02/16 03:50, 27F

02/16 10:49, , 28F
噓cheerevely*,男友被戴綠帽甩掉叫做好散?
02/16 10:49, 28F

02/16 23:46, , 29F
噓mingyu1103,那你還來發表意見幹什麼?
02/16 23:46, 29F

02/16 23:47, , 30F
這樓樓主的想法又干你屁事?他的想法除了當事人以外誰
02/16 23:47, 30F

02/16 23:47, , 31F
都不能知道他的立場,你這種論點會不會太無知到可笑
02/16 23:47, 31F

02/16 23:48, , 32F
自打嘴巴打的啪啪響,你耳朵是被30cm堵住嗎
02/16 23:48, 32F

02/18 16:22, , 33F
樓上,自己不夠強被甩怪誰?老是怪別人才造就一堆社會
02/18 16:22, 33F

02/18 16:22, , 34F
問題,不甘心就要砍對方?成熟一點好嗎?這世界只有弱
02/18 16:22, 34F

02/18 16:22, , 35F
者在自怨自艾,用法律保障愛情,但其實只是束縛兩人,
02/18 16:22, 35F

02/18 16:22, , 36F
悲哀的自殺攻擊罷了…很殘忍的就三個字→沒感覺,你又
02/18 16:22, 36F

02/18 16:22, , 37F
能如何勉強?
02/18 16:22, 37F
文章代碼(AID): #1H7TE7C7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7TE7C7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