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想和他發生關係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西斯板匿名專用)時間13年前 (2013/02/11 23:07), 編輯推噓5(726)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6 (看更多)
事實上是這樣的 男人的大頭跟小頭是分開的兩個單獨個體 女人的陰道絕對是通往心的途徑 以前我覺得這是玩笑話 後來經歷過那些事 就懂了前人說的話 一定有它的道理 T_T -----以下為自己的故事 僅供原PO參考-------- 那個時候我和我的男友 是已經過了熱戀期的情侶 偶然一個機會認識了他(簡稱J) J也有他一個交往很久的女友 情侶就是這樣 交往久了 感情就平淡了 我和J 一開始也是普通的朋友 偶爾聊天吃飯看電影 心情不好的時候互吐苦水 跟另一半的問題也都會互相聊 漸漸地 兩個人之間就開始有了莫名的情愫產生 之後就在某次激情的氣氛下跟原PO一樣 和對方發生關係 至於怎麼發生的 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顆顆 後來 彼此心中當然都是對另一半感到罪惡 但是只要我和J兩個人 單獨出去 情慾就還是一發不可收拾 就是在那樣曖昧不清的情況下 無數次的激情夾雜著對男友的歉意 然後我也是跟原PO一樣 選擇和男友分手 那時我好傻好天真的以為 J也會和我做出同樣的選擇 但當下 J說他不能放下他女友 他女友很愛他而且很無辜 雖然他說他已經不愛他了 卻還有責任在...等等等的理由 於是我被他說服了 我選擇當小三 這才是痛苦的開端..... J在很多情況下 都是選擇他的女友 例如情人節那些節慶,你絕對別想跟他過 也曾經有次 他和我發生關係後 就立刻北上去找女友 X的 到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超恥辱的!!! 後來我們關係的結束 是因為我懷孕了 當下我又急又慌 不知所措... 結果 J只是掏出了一筆錢 讓我去拿掉 說他不可能因為這樣 就跟他女友分開 也不可能因為小孩跟我結婚 那時我才清醒:這個男人,至頭至尾只是爛人,他不愛我也不愛他女友,他愛的是他自己 小孩拿掉了 我們也結束了 我消沉了一段時間 我恨他 更恨自己 後來想通了 其實 我也未必真的那麼愛他吧 在和J那樣的關係持續的兩年當中 我多次想放棄的 當小三的苦那就不用多說了 有的時候真的只覺得他只是想跟你上床 但是就是不甘心 覺得自己不會輸給他那個早就不愛的女友 結果因為吞不下那口氣 這樣重重傷害了自己.... 所以 考慮清楚吧! 真正愛你的人 是不會讓你受這樣的委屈的~ -----------------補個西斯點-------------------- 論床上功力 J不持久 那裡也不出色 只是有一張會哄人的嘴 就贏在起跑點(誤) 然後他是屬於龜頭偏大 海綿體偏細的 所以每次都是插進去那一下特別有感覺而已= = 而且那一下還是不太舒服的! 頭大不適合我啦... 之後那約莫5分的過程就別提了 現在想起來簡直悲劇>"< 現在的那位 就是持久、技巧佳、汗草各讚欸 每次跟現在的那個 吵架之後 興起想分開的念頭 但轉念一想到 跟他做愛的爽度 又可以讓我噴水 就又作罷了(笑) -- be ▁▁▁▁▁▁▁▁▁▁▁▁▁▁▁▁▁▁▁▁▁▁▁▁▁▁▁▁。 L◤ 約砲前請注意: I / .. \ 本人人格嚴重分裂到連肉體都能改變,同時可以滿足兩性需求 E ◣- ◢◣ -◢ 全台灣各地皆有住處。來信約砲者皆可得到公告水桶一枚,水桶 ve ◤ ▼ ◥ 裡面很濕、很緊,附上照片者還可以紅到新聞上,欲洽從速。 SEX╰Kinse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60.129

02/11 23:11, , 1F
你自TTB 自己PO的吧~~~
02/11 23:11, 1F

02/11 23:11, , 2F
02/11 23:11, 2F

02/11 23:19, , 3F
一定前男友GG太小,結案
02/11 23:19, 3F

02/11 23:21, , 4F
5樓就是那個爛男人 承認吧
02/11 23:21, 4F

02/11 23:23, , 5F
五分鐘?我都二十起跳
02/11 23:23, 5F

02/11 23:25, , 6F
喔~原來爛男人都20起跳的!...
02/11 23:25, 6F

02/11 23:34, , 7F
看完只覺得妳男友真衰
02/11 23:34, 7F

02/11 23:34, , 8F
02/11 23:34, 8F

02/11 23:43, , 9F
啊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
02/11 23:43, 9F

02/12 00:02, , 10F
這男的算不錯了 有的連墮胎錢都不肯出 就人間蒸發
02/12 00:02, 10F

02/12 01:07, , 11F
你自己也.... 沒資格偷婊人家
02/12 01:07, 11F

02/12 01:13, , 12F
樓上幹麻這麼衝,人家不過發表一下自己的血淚史
02/12 01:13, 12F

02/12 01:20, , 13F
最近都在討論感情問題 根本走錯板 可能看的煩了 抱歉
02/12 01:20, 13F

02/12 07:42, , 14F
幹報TTD (原PO拍拍 人生嗎
02/12 07:42, 14F

02/12 20:25, , 15F
他是爛男人 你自己也是爛女人 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02/12 20:25, 15F
文章代碼(AID): #1H6GaaGd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6GaaGd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