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想和他發生關係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CK~)時間13年前 (2013/02/09 16:5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6 (看更多)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腦中一直不停的想和他(她)發生關係 請問之後會變成什麼? : 炮友?情侶? 還是什麼也不是?只是激情..久了就淡了 : 對女生來說 若一直想和同一個男生發生關係 我相信一定有愛存在... : 對男生來說 若對同個女生一見面就有性衝動 那是有愛存在嗎? 會不會想認真與她交往\ : 呢? : 我想知道答案.. : ========================================= : 事情是這樣的 : 原本我們只是互相關心的好朋友 : 我有男友 : 他也有女友 : 相處一陣子後 : 我們越走越近 : 在一次的激情下 : 我們發生關係 : 但我們卻都不是對方的情人 : 我們都知道 : 不該再繼續 : 但我們獨處時 一擁抱 感覺就很強烈 : 於是我們又發生了數次 : 我選擇了和男友分手 : 那句話很真實 女生一但給了身體 就無法不愛上他 : 不愛 就不會發生關係的 : 相反的 : 他無法分手 因為他女友還深愛著他 : 他說的是 在一起久了 跟她已經不是愛不愛的問題 : 那我們最後會變成什麼呢? : 我想愛他 想要一段真實的開始 : 男生不會想嗎 其實就做愛啊 你怎麼會和某人做了之後就愛上某人 難不成你不愛你男友了嗎? 你也是有跟你男友做愛啊 難不成你和一百個男人做愛 你就愛一百個男人?騙肖耶~ 個人淺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1.31

02/09 17:02, , 1F
推 我跟右手也只是肉體上的關係 也沒愛上他過
02/09 17:02, 1F

02/09 17:15, , 2F
但是我不能沒有右手耶
02/09 17:15, 2F

02/09 17:44, , 3F
右手認真的樣子最美
02/09 17:44, 3F

02/09 17:53, , 4F
左手也不差啊
02/09 17:53, 4F

02/09 18:00, , 5F
自己嘴巴
02/09 18:00, 5F

02/09 19:11, , 6F
呵呵 推
02/09 19:11, 6F

02/09 23:41, , 7F
I want no money no money BON~You!
02/09 23:41, 7F
文章代碼(AID): #1H5WvvPU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5WvvPU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