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愧是個粗人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Gardenia)時間13年前 (2013/02/02 23:40), 編輯推噓19(2675)
留言38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來簡述一下這位奇男子 據稱34歲 身形高大厚實 五官俊俏英挺 嗓音低沉渾厚 當晚在休閒的短T與牛仔褲外加了件合身的西裝背心 給人隨性卻又不失紳士體面的好印象 今天就姑且稱他為哀先生好了 相信很多人都會想認真一下 之前就收到好幾封這樣的信 內容不外乎 夜店真的那麼好上手嗎? 揪竟如何踏出搭訕的第一步呢? 道可道 非常道 各位兄臺 這真是一門只能意會而無法言傳的學問阿 其中有太多眉角之外 方法也是因人而異 而且都放寒假了 是要我寫申論題嗎? 不過既然要分享就要誠心 否則愧對諸位有精有液西斯人 還不到午夜 眾人只三三兩兩靠在角落或吧檯喝酒聊天 哀先生就在我心裡默默抱怨今天印度人怎麼這麼多時走進我的視線 彼此交換個眼神與微笑後便各自走開 但即使人潮漸多 還是不時可以感受到他的眼神就在不遠處 接下來有個超爛的錯誤示範來跑個龍套 這位老兄一走近便用英文自介道: 你好 我是加拿大人 你會說英文嗎? 你是台灣人嗎? 心裡霎時只有不爽可言!!! 明明跟老娘一樣是亞洲人 一開口就說加拿大來是怎樣? ABC了不起是不是 不過就是假洋人 還有臉在這裡騙吃騙喝騙妹玩 基於禮貌與不想說英文 就用中文說 我是台灣人 你會說中文嗎? 我英文很差不好意思 他有點尷尬的說他中文不好什麼什麼的 干我屁事啊!! 反正你聽得懂啊!! 想炫耀自己英文好就說啊!! 令人更惱怒的是 ABC是不是不相信自己會搭訕失敗阿? 聽不懂拒絕真的很討厭 而且一直不斷用下巴的鬍渣碰我肩膀是怎樣 沒禮貌還肖想當鬍子哥 在飽受糾纏之苦期間 還是可以在附近看到哀先生的身影 然後我要懺悔 就算被ABC搞得很煩 我還是一直跟男主角眉來眼去暗送秋波 好容易才讓討厭鬼死了這條心後 就直接走向哀先生的眼神 問他 你為什麼不幫我? 他倒是心情愉悅滿臉笑容的說 我以為那是妳男朋友 由於哀先生與朋友同來 達成共識後 還是要知會友人一聲 等待他們碰面時 無聊的四處張望 看一下穿少少的妹們也不錯 就在此刻 他的手突然霸氣又溫柔的扣住我的下巴 把我的臉直接轉向他的唇 天啊 第一次被這樣對待 心裡震撼不小 因為個人偏好禮貌儒雅型的男生 不過真的印象非常深刻 到底是麼控制他的力道 才可以順利又不弄痛我的達成這件事 走到外面竟然下著大雨 不過幸好台灣女生包包裡每天都有雨傘 我的傘是自動傘 打開之後就由他幫我撐 坐進計程車時 他竟然沒有按那個按鈕就直接手動收傘耶!!!!! 嚇死我了 會不會壞掉 那可愛的粉紅傘可值一張小朋友耶 雖然又一次被他的霸氣震懾 但還是不敢跟他說其實把手上有按鈕 太尷尬了啦.... 心裡只默默覺得他是個粗人 到室內他又一次直接收傘時 我已經放棄拯救雨傘了 不過他竟然自己把傘拿去放在角落撐開晾好 真的是一陣窩心!!! 粗人歸粗人 但也絲毫不失體貼柔情 為什麼說他不愧是個粗人呢 在床上邊親邊滾時 就已經能很明顯感受到他的熱情 但當重見天日的那一瞬間 我覺得好可怕 會不會死掉 冏 直逼肚臍耶 天阿 而且跟我的手臂差不多粗 人間兇器人間兇器 才剛開始一點點就認真覺得我無福消受 好想告訴他 我想喝茶裡王天亮再去超商買就好了 求求您大人放我這紅塵小慾女一馬 幸好他大概也是覺得我對他來說太小了 改由口爆結束 粗人就是粗人 好像真的也比較有料 他解放之後也禮尚往來提供服務 隔天起床發現我的手被我自己咬的都是紅通通的齒痕 可見他不僅天賦異秉還勤於精進 對他的前女友真是由衷感到佩服與羨慕 能夠禁得起茶裡王的考驗 想必其他的都是小菜一碟 很認真的應要求又寫了一篇 我只不過是個於滾滾紅塵中默默採花的一介平凡小女子 不足掛齒不足掛齒 讓我們心中永遠記得曾聽過一段關於茶裡王的奇聞軼事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9.31 rh33:未看先推XD 你明明就是給箭頭!! 02/02 23:42

02/02 23:44, , 1F
好吧 我們輸給查理王了
02/02 23:44, 1F

02/02 23:45, , 2F
推XD
02/02 23:45, 2F

02/02 23:45, , 3F
茶裡王還好麻!美麗果比較爽!
02/02 23:45, 3F

02/02 23:45, , 4F
看來原po又記上一筆了
02/02 23:45, 4F
rsevil:原來查理王.....也有印度拉茶 不是啦 我不喜歡印度人 冏 抱歉讓您誤會了 02/02 23:48 ※ 編輯: raisins 來自: 140.119.139.31 (02/02 23:51)

02/02 23:52, , 5F
馬上補推對不起QQ
02/02 23:52, 5F

02/02 23:55, , 6F
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02/02 23:55, 6F

02/02 23:59, , 7F
(  ̄□ ̄)/ 敬禮! <( ̄ㄧ ̄ )
02/02 23:59, 7F

02/03 00:00, , 8F
推推推~
02/03 00:00, 8F

02/03 00:01, , 9F
請問原po多高
02/03 00:01, 9F

02/03 00:03, , 10F
02/03 00:03, 10F

02/03 00:03, , 11F
真是太搞笑了
02/03 00:03, 11F

02/03 00:06, , 12F
02/03 00:06, 12F

02/03 00:08, , 13F
《私人信箱》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02/03 00:08, 13F

02/03 00:10, , 14F
...
02/03 00:10, 14F

02/03 00:10, , 15F
奇男子是台灣人嗎= =
02/03 00:10, 15F

02/03 00:11, , 16F
你如果脫稿 你的信箱會被灌爆 我主咒你
02/03 00:11, 16F

02/03 00:22, , 17F
沒圖沒真相,叭!!!!!!!!!!!!!!!!!!!!!!!!!!!!!!!!!!!!!!!!!
02/03 00:22, 17F

02/03 00:25, , 18F
國中有遇到一個打不贏的~他好像叫 北澤還是....
02/03 00:25, 18F

02/03 00:26, , 19F
我比較好奇上一篇文
02/03 00:26, 19F

02/03 00:26, , 20F
是...澤北吧! 大笨蛋!
02/03 00:26, 20F

02/03 00:27, , 21F
樓上灌高梗笑死我
02/03 00:27, 21F

02/03 00:36, , 22F
怎們突然跑出灌高= =
02/03 00:36, 22F

02/03 00:47, , 23F
02/03 00:47, 23F

02/03 01:47, , 24F
熊熊發現是raisins 只好推了XD
02/03 01:47, 24F

02/03 02:00, , 25F
衝了!已寄信 請查收
02/03 02:00, 25F

02/03 02:06, , 26F
靠北 為啥你的ip是男宿
02/03 02:06, 26F

02/03 02:09, , 27F
呃...你到底在講什麼?
02/03 02:09, 27F

02/03 02:16, , 28F
看到查理王就可以END了吧
02/03 02:16, 28F

02/03 02:21, , 29F
大了很多歲阿...
02/03 02:21, 29F

02/03 03:33, , 30F
直接END了 抱歉 不知所云
02/03 03:33, 30F

02/03 04:48, , 31F
看到NBA狗就想噓
02/03 04:48, 31F

02/03 05:47, , 32F
哈哈哈 所以粗人是因為他很粗嘛XD
02/03 05:47, 32F

02/03 09:56, , 33F
哩勒工蝦餃
02/03 09:56, 33F

02/03 11:24, , 34F
茶裏王:終於輪到我上場惹!!
02/03 11:24, 34F

02/03 12:33, , 35F
喝過茶裡王之後,肌樂應該可以整罐塞進去吧。
02/03 12:33, 35F

02/04 05:50, , 36F
方型大罐裝嗎
02/04 05:50, 36F

02/04 11:34, , 37F
明池豆花
02/04 11:34, 37F

02/04 16:42, , 38F
這啥
02/04 16:42, 38F
文章代碼(AID): #1H3JDL7z (sex)
文章代碼(AID): #1H3JDL7z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