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 高雄場雞排回報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Na將)時間13年前 (2013/01/25 20:25), 編輯推噓45(47216)
留言65則, 5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闆說: 電話預約的部分已額滿(約100份) 剩餘請明天三點現場排隊領取! 明天據老闆說,請雞排的鄉民不會到現場。 所以請大家領雞排明天要稍微耐心等待!! 明天應該會很混亂吧(汗) PS:我是員工的朋友,幫忙他代PO這樣! 其實雞排店也是今天才得知這個消息...... 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感恩!!!! =D PS2:我剛剛也才得知有現場可以排隊的部分......對不起Q口Q 已改正訊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74.145

01/25 20:27, , 1F
崩潰!!!!
01/25 20:27, 1F

01/25 20:27, , 2F
所以不能現場拿囉..
01/25 20:27, 2F

01/25 20:27, , 3F
300滿...... 台北不能輸啊!!!!!!!!!!!!!!!!!!!!!
01/25 20:27, 3F

01/25 20:28, , 4F
qn會出現在高雄場嗎?
01/25 20:28, 4F

01/25 20:29, , 5F
阿靠,沒有留現場的喔!?
01/25 20:29, 5F

01/25 20:29, , 6F
在看qn打手槍 沒空
01/25 20:29, 6F

01/25 20:30, , 7F
意圖控制賭盤
01/25 20:30, 7F

01/25 20:33, , 8F
幹!沒有了?...又沒有候補雞排??
01/25 20:33, 8F

01/25 20:34, , 9F
300份那麼快沒有???
01/25 20:34, 9F

01/25 20:35, , 10F
(/‵Д′)/~ ╧╧ 眼殘沒看到電話預訂
01/25 20:35, 10F

01/25 20:36, , 11F
高雄板有人打電話說被預100多份了,其他要留給現場的排
01/25 20:36, 11F

01/25 20:36, , 12F
到底哪個對?
01/25 20:36, 12F

01/25 20:36, , 13F
這樣不就吃不到了!?傷心到不想活了。。。
01/25 20:36, 13F
明天還有現場排隊的部分,我剛剛才得知!! (跪)

01/25 20:37, , 14F
我剛好要回高雄領雞排欸...QQ
01/25 20:37, 14F

01/25 20:38, , 15F
有沒有人製作簽到表格?
01/25 20:38, 15F
雞排店已經有一本簽到本了!

01/25 20:40, , 16F
賭盤賭的是台北場,跟高雄無關~
01/25 20:40, 16F

01/25 20:41, , 17F
高雄都滿了~~台北哪有可能不滿?? 全梭>300了
01/25 20:41, 17F

01/25 20:41, , 18F
台南不能沒有雞排啊!!!
01/25 20:41, 18F

01/25 20:42, , 19F
台灣經濟靠你們了
01/25 20:42, 19F

01/25 20:46, , 20F
沒有9n不去排了!!!!!!
01/25 20:46, 20F

01/25 20:48, , 21F
lovebridget你的30份雞排什麼時候要發 不要只會嘴泡啦
01/25 20:48, 21F
剩餘份數不太清楚! 大家明天去排吧 =D

01/25 20:50, , 22F
我明天去還拿的到嗎。。。
01/25 20:50, 22F
早點去吧 XD

01/25 21:06, , 23F
我哪裡說過我要發...何況我說話從來不算話 頗ㄏ
01/25 21:06, 23F

01/25 21:07, , 24F
[公告] 水桶 lovebridget XD
01/25 21:07, 24F

01/25 21:07, , 25F
只會嘴~
01/25 21:07, 25F

01/25 21:08, , 26F
有沒有日本場 QQ
01/25 21:08, 26F

01/25 21:11, , 27F
明天下午先去高雄吃!再坐高鐵回台北吃!!!!!!
01/25 21:11, 27F

01/25 21:13, , 28F
老闆應該被鄉民的力量嚇到了 XD
01/25 21:13, 28F

01/25 21:13, , 29F
五點才下班阿@@~......
01/25 21:13, 29F

01/25 21:14, , 30F
樓下落紅迅速打臉
01/25 21:14, 30F

01/25 21:15, , 31F
台北場有某人加料一百杯飲料,詳情請看我原篇
01/25 21:15, 31F

01/25 21:20, , 32F
為了飲料加雞排我明天一定提早去士林!!!不是提早去勢去逝!
01/25 21:20, 32F

01/25 21:29, , 33F
五點可能只能領紙袋了吧..
01/25 21:29, 33F

01/25 21:31, , 34F
lovebridget的話聽聽就好 鍵盤嘴砲人而已
01/25 21:31, 34F

01/25 21:32, , 35F
我打電話去問叫我明天直接去排隊 我有點懶得排了= =
01/25 21:32, 35F

01/25 21:32, , 36F
難得周末還要去人擠人...............
01/25 21:32, 36F
感受一下現場氣氛阿XD 畢竟這種場合可是不多見呢 XDD

01/25 21:33, , 37F
沒預訂到還要排隊...揪團預訂個屁阿...
01/25 21:33, 37F
to YourMom: 大家太過於熱烈得打電話太快預訂光了! 想吃的話就麻煩你排隊了!! 也是有很多鄉民想要感受一下排隊的熱潮咩~

01/25 21:37, , 38F
我是覺得這種東西給預定...好像不太合理吧
01/25 21:37, 38F

01/25 21:37, , 39F
阿預定就滿了阿 想吃的就去排隊阿 這有什麼好叫的
01/25 21:37, 39F

01/25 21:37, , 40F
去排隊要怎麼打招呼阿 你好我是Badiverson 這樣嗎?
01/25 21:37, 40F

01/25 21:39, , 41F
你好我是tbs002532 一份G排要切不要辣!((老闆:遞~
01/25 21:39, 41F
我是覺得大家都想要熱烈參與這件事情~ 既然是要歡歡喜喜來吃雞排就可以不要想這麼多了好嗎?(扭)

01/25 21:43, , 42F
名牌上寫自己ID嗎 XD
01/25 21:43, 42F
to rafifish: 是的!一個帳號一份雞排~~

01/25 21:53, , 43F
台北看到沒 選項七不能亡!!!!!!!!!!!!
01/25 21:53, 43F

01/25 21:54, , 44F
rafi 可以請你們老闆星期六提早一個小時開始炸嗎?
01/25 21:54, 44F

01/25 21:55, , 45F
這樣才能一開始疏解人潮
01/25 21:55, 45F
to illo1210:我會再轉達給他們的! 謝謝~ 他們現在應該也在想說明天要怎樣紓困人潮吧......

01/25 22:12, , 46F
老闆太摳了 才送六份 三百份他一天也賺不到吧~~
01/25 22:12, 46F

01/25 22:23, , 47F
我們這邊五個人要領啊 領完網咖lol 哈哈
01/25 22:23, 47F

01/25 22:47, , 48F
會否有人安排動線?
01/25 22:47, 48F

01/25 22:51, , 49F
我這16個人XD有辦法一起打lol嗎?!夭壽
01/25 22:51, 49F

01/25 22:53, , 50F
那間以前剛開的時候可是幾乎天天都一群人排隊 後來就...
01/25 22:53, 50F

01/25 22:56, , 51F
就來SEX版看看有沒有生意可以做XDD
01/25 22:56, 51F

01/25 23:01, , 52F
lovebridget:在看qn打手槍 沒空 XDDDD
01/25 23:01, 52F

01/25 23:15, , 53F
推一個,明天隔壁的看啥租啥生意應該會很好,邊看書邊等~XD
01/25 23:15, 53F

01/25 23:27, , 54F
明天來朝聖一下
01/25 23:27, 54F

01/25 23:28, , 55F
噓 lovebridget:在看qn打手槍 打出一堆豬油
01/25 23:28, 55F

01/25 23:52, , 56F
一堆根本當初也沒推文揪一揪平常根本不上SEX的就去了
01/25 23:52, 56F

01/25 23:53, , 57F
很想看平常說自己女友老婆身材多好多正的去領雞排
01/25 23:53, 57F

01/26 00:16, , 58F
幹~!不會到時候去現場排結果領光了XD
01/26 00:16, 58F

01/26 00:30, , 59F
可以現場擺台筆電check是不是真的鄉民
01/26 00:30, 59F

01/26 01:03, , 60F
台南也要吃雞排
01/26 01:03, 60F

01/26 01:10, , 61F
建議擺筆電+1
01/26 01:10, 61F

01/26 01:15, , 62F
筆電擺背上嗎?
01/26 01:15, 62F

01/26 03:10, , 63F
用雞排釣龍嗎?
01/26 03:10, 63F
時間快到溜! 大家準備好要去朝聖了嗎 XDDDD ※ 編輯: amy318 來自: 218.166.174.145 (01/26 12:38)

01/26 13:20, , 64F
a大 現在有人開始排了嗎
01/26 13:20, 64F

01/26 13:43, , 65F
現在就開始也太早@@
01/26 13:43, 65F
文章代碼(AID): #1H0ddNYK (sex)
文章代碼(AID): #1H0ddNYK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