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老公和家人大吵一架...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ylane (蔡小豬的媽)時間13年前 (2013/02/20 17: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件事要分成兩個部分來講:. 第一,你們夫妻倆的管教方式是什麼?. 管教小孩夫妻理念跟作法最好一致,你先生要體罰,你自己贊成嗎?如果贊成,你們的. 底線在哪裡?體罰小孩也是教養的一種方式,雖然我不贊成,但也不全然那麼不好,. 真正不好的是打小孩發洩怒氣,不過這個議題深入下去的話會變成媽寶板。.
(還有453個字)

推噓19(20推 1噓 97→)留言1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px (早忘了)時間13年前 (2013/02/20 17: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你老公忍很久了. 2.令堂很白目. 3.跟你老公講不要遷怒. 4.兒子是不是平常就比較受到外婆的疼愛(金孫). 5.快快搬出去. 其實這不就是婆婆管媳婦教小孩的性別對調版. 我很驚訝推文的走向竟然沒一面倒. 可能是因為老公最後遷怒的舉動所造成的吧. 不知道其他板友的想法. 但令堂有幾點是踩我的地
(還有134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5→)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tyc (mttttttt)時間13年前 (2013/02/20 17: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在推文已經說 搬出去. 是因為住在一起就是有摩擦. 你跟父母有情感,吵一吵也就沒事了. 但你先生不一樣. 他既有尊重長輩的包袱. 又不滿自己的管教方式被干預. 長期累積下來,情緒一觸即發. 所以才會藉著這件小事 大大發作一番. 另外,如果你先生的管教方式都是動棍子的話. 要注意. 體罰只會讓小孩有
(還有3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