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老公和家人大吵一架...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跟我們家的情形有點像,. 我們前不久才發生過類似的情形。. 我們跟娘家沒有同住,. 但是住附近,. 平常上班日都會帶小孩回娘家吃完晚飯再回家。. 但是平時本來老公就常因為飲食內容口味多有抱怨。. 我也盡量婉轉的反應給我媽,我媽也盡可能改進迎合老公的需求。. 但有一天也是因為小孩的教養問題,. 我們家
(還有625個字)
內容預覽:
一路從嬰兒帶大 也難怪會這樣想. 但是妳做女兒的要跟父母溝通 現在既然老公回台灣了. 就該把教養的權力還給父母. 講的難聽一點..現在不放 等到二老百年之後. 你跟老公哪教的動已經習慣外公外婆教養方式的小孩?如果真的只有這樣 那你老公有點偏激了. 因為還是有賞有罰 並不是"我家小孩很乖 都是別人帶壞
(還有978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件事要分成兩個部分來講:. 第一,你們夫妻倆的管教方式是什麼?. 管教小孩夫妻理念跟作法最好一致,你先生要體罰,你自己贊成嗎?如果贊成,你們的. 底線在哪裡?體罰小孩也是教養的一種方式,雖然我不贊成,但也不全然那麼不好,. 真正不好的是打小孩發洩怒氣,不過這個議題深入下去的話會變成媽寶板。.
(還有1558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這個么女真是可憐到讓人心疼的地步。. 希望這個家庭,將來能有人真心愛著她,實質地能保護她。. 至於外婆,爸爸,媽媽,哥哥,都該【竭盡所能】好好檢討改進吧。.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71.193.26. 重點王,妳這句話可能害人
(還有1519個字)
內容預覽:
從原文中看不出阿嬤的管教對孩子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 不過這個老公沒有做好爸爸的角色,是毋庸置疑的。. 五歲的孩子講這樣的話,有很嚴重嗎?這也不是取笑啊。. 請他立刻分一半給妹妹,就解決了。根本不必處罰。. 何況早上發生的事情,等到晚上下班才突然發飆,兒子一定覺得莫名其妙。. 這樣的管教方式,非常非
(還有35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