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重油重鹹吃不慣....
共 10 篇文章

推噓12(13推 1噓 23→)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lll (叫我大姐吧)時間13年前 (2013/02/20 1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我家的例子來說,沒有用。. 不管我們買回什麼品質較好的食材食用油調味料,. 我婆婆都會無視,再去買她慣用的便宜雜牌大豆油,高級精鹽跟最便宜的醬油等等~. 煮法也不會變,就是那麼油那麼鹹那麼多~. 我們還同住,所以避無可避那些不合胃口的菜色. 我也懂你的掙扎,一開始誰不想好好相處?. 但是請提起勇氣
(還有712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52→)留言7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eks (菲客絲)時間13年前 (2013/02/20 03: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叫老公買橄欖油給公婆呢??. 比較貴, 但比較健康, 吃得安心。. 因為老人家已經一輩子那樣吃, 要改真的很難, 人生苦短, 何必強求. 我們都用橄欖油做菜, 大部份是我老公煮較多,. 在旁邊看他煮, 剛開始也覺得心驚膽跳, 他油看起來真的下很重. 但吃起來還好, 不會油膩, 也覺得滿好消化, 我也
(還有28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019086 (Mini如)時間13年前 (2013/02/20 0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 這個標題讓我想起過年時發生一件『趣事』…. 話說…我老公家也是吃重口味的. 今年過年因婆婆身體不好…. 所以我和上面2位嫂嫂一起幫忙煮年夜飯. 以過往我們這些媳婦的煮菜經歷…. 每次的調味都公公被說不夠鹹!. 這次,我和大嫂合煮了一道滷白菜…. 第一次,請公公試味道的時候:『有甜,
(還有158個字)

推噓16(18推 2噓 45→)留言6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senglomei (蘇珞)時間13年前 (2013/02/19 20: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是只有我覺得有點過頭了嗎?. 1,不同住. 2,也不會每個假日都回婆家. 3,公公已配合多少調整媳婦能吃的. 4,老公已盡力在說服公婆=>為了健康著想. 5,原po 不會煮,所以二人每週五天,天天外食嗎?. 這樣的公婆真難得,。. 老人家都那麼多年的習慣,. 都有意願慢慢修改,. 何必要急於一
(還有156個字)

推噓65(67推 2噓 185→)留言2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ssensePink (手錶掰掰)時間13年前 (2013/02/19 17: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是一個很長串的抱怨,懶得看一長串的人,簡略大綱如下. --------------------------------------------------------------------------. 公公作菜太油太鹹我吃不慣,偏偏又愛逼著我吃;. 吃少了他們還不滿意,跟友人抱怨媳婦太挑嘴
(還有2229個字)